人才网

《歌手》第八期,“声入人心男团”成绩沦为第六,你怎么看待呢

时间:2024-04-26 03:57:10 浏览量:46146

    演艺公司

    《歌手》第八期,“声入人心男团”成绩沦为第六,你怎么看待呢?

    【作者 / 乐评人:青烟岭】

    我很喜欢声入人心男团,觉得他们是《歌手》的黑马。但男团本周的表现总体来讲很一般,虽然和声依旧好听。

    和市场上很多男团不同的是,声入人心的每位成员都是经过严格的培训和挑选,专业实力是非常过硬的,也正是因为每位成员都很棒,所以他们对于和声才更有专业度,四个声音层次分明,但又互相依赖,堪称天籁。

    不过选择这首《好想大声说爱你》一点也不聪明,这歌因为当年《灌篮高手》的火爆,简直太深入人心了,国语版怎么唱都没那种激昂的感觉,不管谁唱这首歌的国语版,都很一般,曾经追动画时,虽然听不懂日语,但日语版的歌曲,才能让听众燃烧吧。

    后续,他们一定要谨慎选歌了!前面两场名次都很不错,就是歌曲选的好,加上有实力。期待他们后面的表现!

    ——欢迎关注我,查看更多专栏文章。本文原创,侵权必究,未经许可,禁止转载!作者:青烟岭,华语流行音乐乐评人。新浪微博同名,可商议转载、约稿事宜。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