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眼皮薄还松适合什么样的双眼皮

时间:2024-04-19 15:16:42 浏览量:6192

    韩式三点定位双眼皮的价钱

    眼皮薄还松适合什么样的双眼皮?

    可以做埋线双眼皮,埋线双眼皮比较适合眼皮比较薄的求美者,我建议你还是到医院去面诊一下,米兰柏羽有双眼皮设计器,你可以做一下术前的设计,看看适不适合。埋线的是双眼皮里最便宜的。不是什么大问题。严重松弛的适合做全切有点松弛的可以做韩式三点

    眼皮比较薄能割双眼皮吗?会有何影响?

    眼皮薄厚是不影响做双眼皮手术的,眼皮薄的话,做双眼皮的效果会比厚眼皮的效果更理想的。

    双眼皮手术的基本步骤:

    第一步:双眼皮线设计

    这一步主要根据眼睛的情况来设计双眼皮的形状、宽度、需要去除松皮的量。

    第二步:局部麻醉

    在上睑各处打上麻醉药,除了入针会有感觉外,手术过程不会有任何痛感。

    第三步:做切口

    根据术前设计画上的定位线做切口,这个切口恢复后将成为双眼皮线的痕迹。

    第四步:切除适量松皮

    如果上睑皮肤松弛不去除,术后容易变内双或形成三角眼,破坏双眼皮形状,眼睛的也会显老态,所以这一步很重要。

    第五步:祛除适量脂肪

    想必脂肪只有长在胸上才会受欢迎了。

    如果眼睛是肿泡眼,那么去脂这一步是必不可少的,这样眼皮不臃肿,双眼皮才能好看,眼睛才会更有神。

    第六步:缝合

    缝合线分可吸收和不可吸收,有的人怕拆线会疼而用可吸收线,但这没有必要,绝大部分的人拆线都没有不适的感觉。

    ▼实例展示

    眼皮薄适不适合做双眼皮?

    看到你的照片,无外乎就是你嫌自己双眼皮太窄了。内双的人是能做双眼皮的,且不会出现所谓的“三眼皮”。内双褶皱的位置比较低,所以不会像正常的双眼皮那样明显。做内双变双眼皮手术时,是将皮上睑肌和腱膜在正常的位置割开,使其跟眼睑皮肤形成粘连,形成正常的褶皱。

    无论是内双还是单眼皮,都只能根据个人的不同特点来设计双眼皮,比如眼睑长的可以做得宽一点,而眼睑短的则需要做窄一点,不然就不协调。另外眼泡比较肿的女性需要做切开法双眼皮,而眼部皮肤薄的人则适合做埋线法双眼皮。如果眼睑的皮肤松弛得比较厉害,做切开,并把多余的皮肤切掉,得到的双眼皮效果会更好。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