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cad源泉插件怎么安装

时间:2024-04-20 08:04:29 浏览量:70286

    cad源泉插件使用教程

    cad源泉插件怎么安装?

    1、点工具-加载应用程序。 2、找到需要加载的插件,选中点加载即可,如果要每次启动软件自动加载,点启动组里面的内容,添加需要加载的插件。

    cad源泉插件标注坐标?

    1、首先,打开浏览器在网上下载好坐标标注插件zbbz;

    2、解压好坐标标注插件之后,将它复制到CAD的安装目录下的Support文件夹中;

    3、然后打开CAD软件,在绘图状态下输入命令“appload”,并调出程序加载窗口;

    4、然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找到Support文件夹下的坐标标注插件点击加载,看到窗口左下角显示“已成功加载”后关闭窗口;

    5、在CAD中随意绘制一个矩形,输入命令“zbbz”回车,调出坐标标注设置窗口,坐标系选择“当前坐标”其余选项不变,点击确定,这个窗口只有在第一次执行“zbbz”命令时需要设置;

    6、设置完坐标属性后在绘图区随意点击一个点,然后移动鼠标就可以看见该点的坐标标注。

      

    CAD2020已经安装了源泉设计插件,但是打开上面也没有显示源泉菜单栏,怎么办?

    打开CAD输入 : YQ→命令点击源泉总览命令→加载源泉菜单这时菜单栏就会显示源泉工具了。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