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青海给你们留下了什么印象

时间:2024-04-27 11:20:33 浏览量:70748

    2020西宁青年电影节

    青海给你们留下了什么印象?

    谢小秘书!

    酷妹儿不知道哪个女生能够抵挡茶卡盐湖“天空之境”美轮美奂的人在空中,云在脚下的唯美意境。

    这样看来,青海最美的风景非茶卡盐湖莫属了,再就是纯净的高原明珠青海湖。

    每年的八九月份是青海最美的旅游旺季,也是游客纷纷来体验“天空之境”人数最多的时候。

    茶卡盐湖,也叫茶卡或达布逊淖尔。“茶卡”是藏语,盐池的意思,“达布逊淖尔”是蒙古语,也是盐湖之意。淖尔,泡子,都是蒙语中对湖泊的称呼。

    茶卡盐湖原来就是一座盐场,有人说还有其他盐场的景色不逊于这里,不过没有茶卡盐湖名气大而已。

    如果准备去茶卡盐湖,一定要选择好天气晴朗的日子,然后再有一个御用摄影师陪同,无论是蓝天白云下的如同镜面一样的湖泊,还是黄昏绚丽晚霞,那片空灵的星空,随便一拍,就是美美的大片,值得一生收藏。

    但如果赶上天气不好,也就只能怪自己运气不好,不能欣赏到最美的风景。

    从西宁翻越日月山后几天就进入了牧区,视野会逐渐变得开阔,再穿行几百里茫茫草原后,才能到达茶卡盐湖。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只有付出才有回报。

    茶卡盐湖距离西宁有接近300公里,海拔有3100米,在青海海西州茶卡镇。到这里基本不用担心高反,这里也算青藏高原上的平原地带吧。

    大美青海,难忘“天空之境”。

    我是酷妹儿,一个业余旅行爱好者,本职工作是宣传物料服务商。

    如果我的回答您还满意,请顺手点赞!谢谢!

    如果有问题建议,请关注:酷妹儿圈,查看其他内容,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