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勇士球迷多还是骑士球迷多

时间:2024-04-25 17:46:54 浏览量:13729

    爱奇艺

    勇士球迷多还是骑士球迷多?

    肯定是勇士球迷啊,第一:首先看勇士球队的球星就很多出名的,全明星球员库里,杜兰特,汤普森,格林,最佳第六人伊戈达拉,中投小王子利文斯顿,渣渣还是全明星票王呢,还有麦基负责五大囧搞笑。各种球星的球迷聚在一起人气自然高了。再看球衣销量,库里的球衣销量连续两年最高,可见人气增长之快。第二:再看主场,勇士主场比赛几乎场场满员,就算去到客场,客场也有大部分球迷是勇士的。比如:打步行者汤普森60分那场,完全反客为主。步行者球员:我肯定打了一个假主场。第三:金州湾区是大城市,旅游开发,商业价值很高。就像洛杉矶一样,虽然球队现在没有科比这样的巨星,球队战绩也不好,但丝毫不影响湖人队的球迷数量。但是克利夫兰就不一样了。詹姆斯不在的时候,谁关注骑士?骑士以前就是鱼腩球队。记得有一次热火打骑士主场,骑士被20多分逆转,主场球迷全是一边倒。所以说:骑士球迷基本上主要是靠球星凝聚来的。但是勇士不同,勇士球迷来之很多原因。比球星,骑士也没有勇士多。比全明星勇士4:3完胜,还带一个全明星主教练和一个前场票王渣渣。比城市,不说了,克利夫兰就是一个小城市,商业价值远远不如金州。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