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今年生意不好,现有一辆车,现在加入滴滴还有钱赚吗,为什么

时间:2024-04-26 07:57:03 浏览量:98574

    有辆奥迪a6l怎样跑网约车

    今年生意不好,现有一辆车,现在加入滴滴还有钱赚吗,为什么?

    你有一辆车想加入滴滴,滴滴给你机会让你加入吗,现在跑滴滴基本上都是公户车,私户不就不给办理车证,我也跑过滴滴,现在我们这边的政策已经不让私户跑了,租车跑的话,一个月4500的租金,加上吃饭,充电,违章,下来一个月最少8000,由于加上今年疫情的原因,坐车的人也少,平均下来一个小时30块钱,你想要挣钱一天最少15个小时,有些乘客还难伺候,人受的了吗?时间长了也受不了,所以奉劝想跑滴滴的,还是算了吧,望采纳

    奥迪a6跑专车和婚庆怎么样?

    我认为跑专车和婚车都是不错的选择最主要的是你跑车的所在地,必须是一线城市或者二线城市,因为只有这些城市才有市场,我生活在三线城市曾经也有过这想法(专车),做过市场调查,最终还是放弃了。

    奥迪a6l跑滴滴赚钱吗?

    不太好说,看具体情况了,给你个大概参考吧!有1号专车,滴滴专车,等等不同价格。参考条件:1号专车,奥迪A6L等同级车型,价格为起步价29元 每公里4.9元 每分钟0.99元。比如你上午出车三小时,下午出车三小时,不计算公里数(因为公里数是不确定因素),客户叫你过去了,即便你他坐在车上等人,干等时间,不跑公里数的话 ,你一天也是600多元。当然,叫专车不跑可能性不大,所以,保守估计1000元左右肯定是有的。运气好的话可能更多。看情况吧!假如干一天没有人叫专车情况,也是有的!个人见解,仅供参考。

    买辆奥迪A6跑婚车,多久能回本?

    这个没法说,多久回本全看你有多少生意了。

    想十万块钱买个老车跑婚庆的可以边玩去了,我们这里是十八线小县城,婚车车队有很多:有马自达的车队,有帕萨特的车队,好一点的就是BBA,头车的话雇个好点的车型或者是个小跑车什么的:基本就是一辆头车,一个摄影车,一个皮卡拉东西,剩下的就是咱们今天说的这个车了。

    跑婚庆可以干,但是很容易靠天吃饭;跑婚庆和跑滴滴和出租车不一样,不是每天都有人结婚,也不是每天都有生意的。有时候运气好,从早上开始跑,一上午最多可以赶三个场,更多的不现实了,那得有极好的运气;下午跑婚车的基本不现实,你可以去跑跑滴滴的高档车服务,直接跑滴滴就算了不够油钱。

    反正我们这里不是很要求最喜欢的车型,但是08款10款老奥迪真的没几个要的;最不济你也得外观翻翻新,车型太老了人家不要。你想买个二手奥迪A6L起码得二十七八万的投入,十万的老车人家不带你玩。

    然后收入呢,跑一次三百,可能有礼盒,距离远的给钱多;一年能跑多少次看你本事了,本事大能跑几百次,本事不行的可能就跑个几回。但是你每年的固定支出在那里放着呢:

    保险一年七八千,油钱自己根据公里数算一下,损耗保养你也得考虑一下;主要的是业务,你一年能跑多少次这个很关键,赚钱就靠这个。

    用奥迪A6跑滴滴能够油钱吗?

    跑个顺丰车还差不多差不多够油钱

    我想买辆奥迪a6跑滴滴打车收入多少啊?

    前段时间有报道,85后小老板豪车当专车 每天开5小时月收入过万。

    按照他的测算,平常每天开满5小时,月收入过万元应该不是难事。为了沟通方便,加入几个专车微信群。在这些群中,不少人是全职专车司机,自称平均月收入都在万元左右,最高的有近2万元。滴滴、快的、Uber等多个专车平台的司机目前都正常接单,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高额补贴吸引豪车加入。目前,各类专车都会给司机补贴,这成为司机额外的一笔收入。而正是这笔高额补贴,吸引了一些高端私家车主加入专车队伍。有专车司机给记者算了这样一笔账:每天6:30至10点,17点至20点期间,为一号专车规定的高峰期。在此阶段,每单结算价为实际路费的2.5倍,上限为50元。这意味着,一单实际路费为20元的活,公司会按照50元结算。这其中,专车公司和劳务公司各抽取10%,剩下的80%就是司机获得。

    现在在北京跑滴滴快车一月能挣多少钱?怎么样?

    本人在北京经常打滴滴,也经常问滴滴师傅一个月能赚多少,感觉怎么样!综合众多滴滴师傅的说法,大体是:开滴滴,收入还行!但是太累了!

    第一,在北京开滴滴,有接不完的活,经常是车少人多,这就保证了生意不错,只要肯干,收入就还可观!

    据大多数滴滴师傅说,一个月10000元的收入还是有的!

    但他们也反映,尽管打滴滴的人很多,但是北京堵车严重,实际上拉不了那么多活,赚很多钱也不现实!尤其是滴滴公司推出的接单奖励,很少有人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规定的单数,因为路上很堵!

    同时,他们说开滴滴,完全是用时间换来的收入!一般的人开白天8-10个小时,就很累了!有些人不怕吃苦,晚上也开,当然收入就会多很多!

    第二,滴滴分很多档,不同档位的司机收入差别很大!

    一般的拼了干,挣10000就不错了!但优享司机就能挣15000,专车司机就能20000以上!

    如我从北京动物园去玉泉路路口,一般滴滴,最多25元,优享车就得35元,商务的专车就的花80元!

    所以,滴滴师傅一个月赚多少,还与自己的档位直接相关!

    第三,滴滴后台对司机有评价体系,打分高的肯定收入高很多!

    滴滴每完成一单,乘客都可以评价,如果老是差评,这个滴滴司机肯定接不到好活,接单也不会那么容易了!

    而那些服务好车技好车况好的滴滴师傅,肯定收入会高很多!

    所以说,虽然很多人都是干滴滴这个行业,但是不同人的收入差别很大!要想多赚点,还是需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时间,提供更好的服务!!!

    你们跑滴滴都用的什么车啊,有没有推荐,便宜的实惠的?

    这个要看你的预算是多少钱了?如果预算是几万块钱的话可以买丰田威驰,如果是十几万的话可以买卡罗拉!

    丰田威驰!这款车在节油性上比较擅长,采用的是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皮实耐用,故障率低,而且后期维修保养都不贵,随便一个的方差不多都可以进行维修,开网约车最主要的最注重的就是皮实耐用,三大件的可靠性,节油性也特别重要,同样跑的公里数你节油,你就相对赚的多,所以这款十万以内的车型选择威驰是不错的选择!

    一汽丰田卡罗拉!这款十万多的车型,如果选择开网约车可以选择它的油电混动车型,在低速时它不使用汽油而是蓄电池的电能,节油性是强项,而且低速时车辆基本听不到发动机的噪音,乘坐舒适性非常好,三大件都很可靠,混合动力版本的动力有推背感,超车加速游刃有余,而且卡罗拉的销量你可以查一下这些年一直在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口碑一直不错,二手车也很保值!

    总之开网约车注重的就是节油,皮实耐用,这两款车都符合,对于卡罗拉车型可以在滴滴平台注册优享快车,而威驰不可以,优享快车相对给的每一单的报酬相对多些!最后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进行选择!祝您用车愉快!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