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手机被家长没收,如何说服父母把自己的手机还回来

时间:2024-04-20 06:38:34 浏览量:36875

    什么理由拿妈妈手机

    手机被家长没收,如何说服父母把自己的手机还回来?

    此问题很具代表性,孩子们玩手机是一个普遍现象。电脑与手机确实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但同时产生的负面影响也不容忽视。现在有一句很流行的话,叫做“要想毁掉一个孩子,就给他(她)配一部手机”特别是手机中的游戏,足可以让孩子们玩到走火入魔的境地。孩子们一旦钻进去,很难自拔。至于手机中充斥的暴力色情等等,更是伤害和扭曲心灵的罪魁祸首。孩子们正是学习知识的时候。大人没收了手机,也可能是无奈的举措,没办法的办法,家长们都是恨铁不成钢啊!在此奉劝孩子们,不要想方设法急着索回手机,要好好想想自己做错了什么?是不是因过度迷恋手机而误了学业?在检查自己错误的同时,也要理解父母的一片苦心。本人观点,供孩子们参考。谢谢邀请!感谢“头条”首推[祈祷]中午好![玫瑰]

    怎么说服母亲给自己买手机?

    大家好,我是农村生活小董,因为我妈妈是东北的,我说我妈妈想不想我大姨,我妈妈说想你要是想你该换手机了啊,你要买智能手机啊你才能看到我大姨啊,因为我不会用智能手机啊,他们经常通电话的一直后来我买一个智能手机,又下载一个微信给我妈妈我慢慢教我妈妈也学会了跟我大姨视频了,我妈妈原来手机用老年机的就会打电话什么都不会玩,我妈妈现在可高兴了啊因为他们都能视频了,我妈妈十年多了没有回去东北了,我妈妈腿不好因为腿疼啊,所以去不了东北了我妈妈非常回去东北的,因为他们十年多没有见面了,我妈妈现在开心了,大家好,我是农村生活小董。大家多多关照,谢谢关注[祈祷][祈祷][祈祷][祈祷][祈祷][祈祷]

    我的手机坏了,该如何说服妈妈给我换一台iPhone?

    要求可以提,但没必要说服。一是iPhone较贵,二是没必要非要选择iPhone,iPhone并非无可挑剔。如果相对于自己的消费能力,手机成了奢侈品,那就得不偿失了。偷来、抢来的幸福感,总会掺杂负罪感的,这种感觉很不爽。如果你买得起、坏得起、丢得起,那才是你应得的商品;而你丢不起的,是亲情。若母亲反对,建议切勿坚持。如果你是学生,就用成绩来换取,因为你付出了努力。量力而行,莫被绑架!

    如何劝说父母给自己买个手机?

    看是荣耀畅玩系列,我猜测题主是高中生。

    高中生能有手机就不错了,老子当年上高中(三年前)都没有手机,因为我都没敢提这个要求,毕竟可能会耽误学习。

    我们学校也是禁止数码产品,我就偷偷带了一个mp3听听郭德纲的相声。后来高二暑假,自己买了一款二手的山寨机。

    对,很惨,二手的,还是山寨机。

    玩神庙逃亡都卡出翔那种。而且触屏时不时不灵。但是我仍然很开心,也是周末(我们两周放半天假)用一次。

    高中生嘛,用手机最好就是打打电话,打游戏的话,容易耽误学习,别说高中生,大学生都沉迷成那个样,高中那么关键,还是不要把手机上升到太高的高度。

    至于死机,就忍一忍嘛。不过你父母说可以用成绩换,虽然这种教育方法我不认同,但是方式我感觉还是阔以的。想要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就必须付出劳动。

    或者是,自己赚钱换,暑假寒假,看你的咯。

    我高中毕业,就买了一款手机,现在大三由于写数码,用了不下十部手机了,都是自己赚钱买的。心里很值。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