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网吧怎么删除输入法

时间:2024-04-27 06:35:14 浏览量:4245

    极速输入法怎么使用

    网吧怎么删除输入法?

    司马的流氓软件极速输入法,我已经成功卸载了官网下载这个死吗软件,然后去设置-时间和语言-区域和语言-点击图中的选项下载好一定要先点设置里的删除,不然就算卸载了,照样会存在输入法切换栏里最后从win10设置里正常卸载就行了

    有一个叫极速输入法的软件卸载后在输入法一栏仍然有,怎么清除,还有在输入栏的图标也解决不掉?

    重新安装这个输入法,在语言栏中删掉后再卸载!

    智能手机上的输入法怎么卸载?

    针对卸载完删除完文件夹后右下角仍然存在极速输入法的:进入设置-时间和语言-语言,点击“添加语言”下面的(那个?符号下面)“中文(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现“选项”并点击,选择“键盘”下的“极速输入法”,点击删除,完成?可是让我好找。

    如何删除极速输入法?

    兄弟,我刚刚也是这样,你先下载一个极速的安装包,然后安装好,然后进这个安装的文件夹位置,里面有个卸载的图标程序,点他,然后就可以把你之前安装的极速一起覆盖删除卸载了

    你都用过哪些输入法软件?

    一直在用讯飞输入法,挺好的。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