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开水果蔬菜超市,前景怎么样

时间:2024-03-29 06:18:26 浏览量:70828

    傲四季水果超市加盟

    开水果蔬菜超市,前景怎么样?

    现在开蔬菜水果店正是时候。

    水果蔬菜都是每天必不可少的食物,需求量大,只要选址好经营好,就能赚钱。

    首先选址要远离传统菜市场,离菜市场至少要2公里,这些地方的人去菜市场不是很方便。要选择在住户多且相对高档的小区,这样就有基本的客源保障。面积在80-100左右为宜,太大曾加经营成本,太小致品种单一不丰富。

    经营模式要创新,除了店面销售,重点是免费送货(3km 内),先告知进店的客人,我们提供免费的送货,让消费者加微信,通过微信下单,不管多少,都提供送货上门服务,这种方法对年轻家庭特别有效,他们工作繁忙且不愿花时间去菜市场买菜,喜欢在手机上购买商品。品种尽量周全,除了蔬菜水果还要配粮油米面,意思就是把菜市场搬到小区门口,把果蔬送到家,方便用户体验购买。

    经营推广也要创新,开张的头一两个月,尽量降低售价,保本或微亏就行,把利润让给消费者,只有这样大家才会光顾,在有了一定的客源后再提高售价。还要经常搞些活动,比如每天都有一款特价蔬菜或水果,特价主要是按进价销售,肯定比市场价优惠不少,给人以物美价廉服务好的感觉。当然品质要保证,卖相也要好,经常整理保证新鲜,新鲜对于果蔬来说至为重要。

    现在大家都在谈论新零售,我们理解新零售最好的方法就是与消费者互动,让消费者具有主动性与参与感,他们需要什么产品和服务,就提供相应的产品和服务,免费送货也是一种互动,尽量让小区的人都加微信,在微信上发布一些优惠信息,满足消费者的一切需求。后期最好从生产基地进货,一是保证新鲜,其次是增加利润空间。

    掌握这些经营思路,2019年开果蔬店赚钱就不是什么难事。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