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鬼灭之刃》191话:无惨重伤岩柱等鬼杀队员,回归战场的炭治郎能否打败无惨

时间:2024-04-25 22:20:00 浏览量:38150

    鬼灭之刃漫画在哪里可以免费

    《鬼灭之刃》191话:无惨重伤岩柱等鬼杀队员,回归战场的炭治郎能否打败无惨?

    【我是小黑,欢迎大家关注我,一同探讨热血动漫!】

    胜利近在眼前,又远在天边

    《鬼灭之刃》190话-191话,『蛇柱』伊黑小芭内从『霞柱』时透无一郎临死送出的情报中学会了如何使出“赫刀”,在万力之握的状态下伊黑的日轮刀成功变红;在最新一话中,在『岩柱』行冥悲鸣屿的提示下,开启斑纹使出“赫刀”的伊黑成功开启”通透世界“,『蛇柱』的实力已经提升至顶点。

    『风柱』不死川实弥为了赢得胜利无所不用其极,利用了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包括散落在地面上愈史郎画的符文。在符文的帮助下,使用”赫刀“的实弥可以看清鬼舞辻无惨的招式也可以看见主角小队。

    『岩柱』行冥悲鸣屿作为主攻手一直承担了巨大的压力,主角小队的加入,『蛇柱』『风柱』『水柱』实力的提升终于让行冥有了可以喘息的机会。趁此机会,行冥开启”通透世界“观察到了鬼舞辻之所以被砍下头颅仍然不死的秘密。并制定了下一步的作战计划,同其他『柱级』干部一起同时攻击鬼舞辻无惨的要害。胜利似乎尽在眼前。

    然而察觉到危机的鬼舞辻无惨突然使出全力,一阵尘土飞扬过后,鬼杀队剑士们都失去了战力。香奈乎面对野兽般的鬼舞辻无惨毫无反抗能力。鬼杀队即将团灭。

    炭治郎带着众人的期盼,背负缘一的意志,重新踏入战场。

    重伤昏迷的炭治郎在鬼杀队剑士陷入绝境的时候终于恢复清醒,一入战场的他就使用『火之神神乐舞·辉辉恩光』救下了栗花落香奈乎。面对毁容的炭治郎,鬼舞辻无惨恍惚间看到了继国缘一。

    炭治郎:来做个了结吧,无惨

    上次鎹鸦报时,距离日出还有一小时三分钟。战斗的时间虽然看起来漫长实际却是十分短暂。距离日出应该至少还有四十分钟。

    四十分钟的时间,对于炭治郎能不能打败鬼舞辻无惨或者能不能拖延鬼舞辻无惨到日出,我们是相信炭治郎能够做到。鬼杀队的剑士们也是坚信这点,才苦苦撑到现在。

    • ①炭治郎大梦先觉,传承缘一的意志。

    玄幻点来说,炭治郎尽管只是做了一个梦,但是梦里过了很久,现实却很短暂。在梦里,炭治郎不仅目睹了缘一与无惨的战斗,更是传承到了缘一的意志。

    从缘一与无惨的战斗中,炭治郎得知了无惨的弱点,目睹了“日之呼吸·第十三式”是如何把无惨藏在身体里的心脏和大脑一一击碎。尽管炭治郎可能还不会完整的“日之呼吸”,但是对于击败鬼舞辻无惨,他一定思索出了方法。

    缘一因为没能击败无惨一直心怀愧疚,只有像炭治郎那么温柔的人才能体会到缘一内心的孤独和自责。无惨从所有人身上夺取了太多,为了不让别人悲伤,炭治郎传承着缘一的意志。

    • ②鬼杀队剑士大多重伤,但是尚有战斗力。

    鳄鱼老师的残忍远超我们的想象。虽然现在众人重伤,但是以炭治郎一己之力就打败无惨还是难以想象,所以鬼杀队剑士们尽管身负重伤,依然需要重新站起来参加战斗。

    『水柱』义勇被斩断右手时,依然握紧日轮刀。为了不负『水柱』之名,义勇是绝对会站起来的。与炭治郎多次并肩战斗的经历会让二人配合起来更加顺畅。

    『蛇柱』伊黑左手和腰部受伤。本来就受伤颇重的伊黑再次被重创,刚刚开启“通透世界”的他还没有发挥作用就失去战斗能力?恐怕意志会支撑着他一直战斗下去。

    『风柱』实弥直接贯穿墙壁,半个身子在外的他还不知道伤势如何。以『风柱』的战斗天赋,外加愈史郎的符文,避开要害是大有可能。但是,如果不从自身突破的话,可能极难使出“赫刀”了。

    『岩柱』行冥是受伤最重的。因为相对于断手而言,断腿更影响战斗,能不能重新加入战斗,实在难料。

    因为愈史郎的符文,鬼舞辻无惨并不没有攻击到主角小队的要害,所以主角小队受较轻的。伊之助背部受伤,估计一会就会疼醒;善逸腹部受伤,看起来无碍;香奈乎不知道什么原因直接躲避过了无惨的攻击。

    从目前状况来看,鬼杀队的剑士们还是有能力给予炭治郎支持。

    • ③鬼杀队柱级剑士与炭治郎相互配合击杀无惨比拖延到天亮“晒死”无惨能有希望。

    如果炭治郎能够早一点清醒,大家可能不会受那么重的伤,击杀无惨更有希望。但是剧本就是这样,在为数不多的时间内,是直接击杀无惨还是拖延到天亮,成为鬼杀队面临的一道选择题。

    太阳是无惨的终极天敌。拖延至天亮是最困难的选择。因为缘一和无惨的战斗还有无惨的强大,让大家认为无惨能够“晒太阳”才是他最好的结局。但是战斗是在闹市区,周围全是建筑物,即使能够成功拖到天亮,以无惨的谨慎心机,肯定会趁机逃之夭夭,任何一片碎肉的逃走都意味着鬼杀队作战失败。

    直接击杀才是大家最好的选择。5个大脑7和心脏的鬼舞辻无惨确实难以被击杀,即使是一片碎肉都可能让他恢复。但是这并不意味着鬼舞辻无惨不能被击杀,缘一面对即将逃走的1800块“无惨”成功击碎了1500片。只要炭治郎和鬼杀队剑士们通力合作,还是有希望直接击杀无惨的。

    一千年来,鬼舞辻无惨为了能够看太阳做着不懈的努力。现如今,鬼杀队剑士们终于能够完成他的心愿了。小黑希望在鬼舞辻无惨彻底消失前,无惨能够看一眼日出的东方,是否会为自己的一生做出忏悔。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