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你认为最适合夏日晚上的小菜、小食是什么

时间:2024-04-20 15:04:52 浏览量:69835

    夏天有什么植物和动物

    你认为最适合夏日晚上的小菜、小食是什么?

    夏天最流行的一件事就是“减肥”。每个夏天听得最多的口号就是“减肥”,男的还好,美女们为了在夏天里秀秀“身材”,展示自己的“身姿”,把“减肥”彻底融入了生活里。尤其是在夏日晚上,饮食方面特别注意了:不能太油腻,不能吃太高热量的食物,多吃清淡的食物。这个夏日,我媳妇正在“减肥”事业上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所以每天晚上咱们家大部分是以她要吃的食物为中心来做的。

    适合夏日晚上的小菜很多,凉拌的小菜,炒的小菜,最主要的是在晚上要吃的清淡,多以绿叶蔬菜为主,多以开胃小菜为主。夏日饮食最大的的特色,就是晚上不要吃太饱,无论你是吃的油荤,还是你吃的清淡小菜,晚餐吃一个7成饱就可以了。不仅吃的食物要控制量,吃了之后,最好运动一下,帮助消化一下。分享几道简单易做的家常菜小菜哈!

    ~~~~~《水煮莲白》~~~~~

    • 1、莲白半颗,撕成一片一片,把厚杆去掉,放入水里洗净,沥干水分。
    • 2、把白菜放入锅里,水煮熟沥起来。(因为是夏季所以用清水煮就行)
    • 3、小碗里加上蒜泥、香辣酱、醋少许、生抽、葱花、盐、味精拌匀、芝麻香油适量。一起上桌即可。(备注:莲白要多煮一会,煮的足够软才行。夏天连续吃上一个星期,那效果杠杠的。本人亲身试验,就是连续1个星期之后,有点想吃油荤。觉得太清淡不够好吃的朋友,就做一份万能的蘸水。这个夏季不可错过的一种家常菜)。

    ~~~~~《木耳炒黄瓜》~~~~~

    • 1、把黑木耳用冷水泡发,提前半天把黑木耳放到水里。(备注:黑木耳泡的时间最好不要超过8个小时)。
    • 2、把黄瓜皮去掉,切成薄片。拍上几瓣蒜、剁一小块老姜末。几颗葱花。
    • 3、热油锅,放入蒜末、姜末炒出蒜香味,先炒黄瓜,把黄瓜下锅翻炒到开始变软,再把黑木耳放入锅里,一起炒。
    • 4、黄瓜炒熟变透之后,加上一勺盐、一勺鸡精、少许的蚝油炒匀,放入葱花炒匀出锅。(备注:先炒黄瓜,木耳炒久了之后,容易“爆泡”,炒太久也不好吃。)

    ~~~~~《炒四季豆》~~~~~

    • 1、先把四季豆两边的头掐掉,筋撕掉,掐成段,放入淘米水里泡一趴。(备注:四季豆要选择四季豆米比较大的,这种四季豆煮过之后,口感更好。如果是干煸四季豆就要选哪种比较嫩的,四季豆米不大的四季豆。用淘米水把四季豆泡一泡,可以很好的去掉农残异物)。
    • 2、切几瓣蒜、切3个二荆条。
    • 3、先把四季豆放入锅里,加水煮熟,把四季豆捞出来,过滤掉水分。
    • 4、热油锅,先把蒜片、二荆条放入锅里炒匀,把四季豆放入锅里,再来一勺酱油一起翻炒均匀。最后放一勺盐、一勺味精炒匀出锅。

    ~~~~~《炒嫩南瓜丝》~~~~~

    • 1、绿油油的嫩南瓜1个,把表皮需要刮的地方刮掉,两端的结巴削掉,洗净之后,先切成片,再切成丝。
    • 2、几瓣蒜、2个青椒丝。
    • 3、热锅热油,把蒜放入锅里,变黄之后,把南瓜丝放入锅里,青椒丝放入锅里炒匀,放上少量的清水,把南瓜肉烧一下,放入一勺盐、一勺味精炒匀即可出锅。

    四道适合夏季晚餐的简单美食,简单几步就能完成。夏季的美食,主要以清淡,瘦身味主要的饮食方向。除了要吃到好吃的美食,还不能耽误咱们美女们的“减肥”大计,双管齐下。这个夏天你喜欢吃哪些美食。

    本文由“美食来临”的创作,创作不容易,请勿抄袭,搬运。喜欢的美食朋友记得关注哈。每天与您分享更多更好的美食,大家一起相互学习进步,一起交流更多美食的知识。

    夏天的夜晚什么动物不睡觉?

    夏天的夜晚青蛙不睡觉。青蛙(Frog)属于脊索动物门、两栖纲、无尾目、蛙科的两栖类动物,成体无尾,卵产于水中,体外受精,孵化成蝌蚪,用鳃呼吸,经过变异,成体主要用肺呼吸,兼用皮肤呼吸。绝大部分青蛙通过体外受精繁殖,受精卵在母体外孵化成蝌蚪。全球只有10至12种青蛙进化至体内受精,部分会把受精卵排出体外孵化成蝌蚪。青蛙一向被认为是卵生动物,不过科学家发现,一种生活在印度尼西亚苏拉威西岛雨林的青蛙能够产下蝌蚪。这种青蛙是全球6000多种青蛙中唯一一种能够“下蝌蚪”的青蛙。

    夏天来了,你能看到哪些动物和植物?还能看到什么?

    在自然界中,能告诉我们时间的动物和植物有很多种,不可能全部列举出来,只能选择部分众所周知的、并且具有代表性的动物加以说明。

    一、动物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表示春天来了;当布谷鸟来了,表示夏天来了;当人们看到一群大雁往南飞,表示秋天来了;公鸡叫了,表示天亮了,新的一天开始了!听见猫头鹰叫了,表示黑夜降临了.蚂蚁在地面爬行,表示春天到了;知了叫了,表示夏天到了;蚊虫、飞蛾活动猖獗,表示黑夜降临了;蜻蜓和蝴蝶在空中飞舞,表示距离黑夜还有一段时间。蝙蝠飞舞,表示夜色降临。青蛙产卵,表示春天来了。壁虎出洞,表示夏天来了。

    二、植物麦子枯黄,盛夏来临;芦苇开花,秋天到了;水稻、玉米、麦子扬花,表示中午前后。桃花盛开,表示春天到了;西瓜结果,盛夏来临;菊花开,秋天到了;梅花开放,寒冬来临;向日葵朝东,是早晨,朝西是黄昏;

    农村夏日的夜晚,青蛙鸣蟋蟀叫,奏出动人的田间交响乐,它们为何在夏日的夜晚鸣叫?

    证明天气非常好,凉爽爽,动物也很爽快。

    夏天的植物有哪些,特点是什么?

    (1)夏天天气炎热,有时会下暴雨,天亮得早,黑得晚,白天长,夜晚短;

    (2)夏天,各种昆虫,小动物都出来活动,许多鸟开始脱羽毛,有许多兽的毛也脱落了;

    (3)夏天,植物生长十分茂盛;

    (4)夏天是农民最忙的时期,他们要进行三夏(夏收、夏种、夏管)劳动;

    (5)夏天,人们穿浅色和单薄的衣服,许多人都积极参加游泳活动。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