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恋爱真的会随时间慢慢变淡吗

时间:2024-04-27 12:25:11 浏览量:28791

    爱会随着时间慢慢消失吗

    恋爱真的会随时间慢慢变淡吗?

    谢邀!既我所悟,有两种说法:

    第一种恋爱如茶,越泡越无色无味,最后成为白开水,太多数是分手收场!

    第二种恋爱如酒,越存越醇而含有韵香令人回味无穷,这就不用说了,结婚养儿育女共度余生是理所当然滴!

    真爱会随着时间消失吗?

    爱是相互的。真爱也需要两个人共同养护、珍惜才可以持久。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永恒不变的。

    年轻人没有经历咱先不说。问一问身边那些结婚生子的人,有谁是没有经历过恋爱才登堂入室的?即便是那些发生婚变的人,当他们最初牵手之时,是不是都相互感知到了彼此间的那份真爱存在?

    有哲人说过:“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最近笔者见到很多关于真爱方面的提问,大多都苦于寻找不到真爱。其实,真爱原本就没有离开过我们半步。父母的对我们的爱可曾经参过一滴水?兄弟姊妹间的亲情是不是真爱?死心塌地为你生孩子、跟你过日子的黄脸婆是不是真爱?

    大凡苦苦寻觅不到真爱的人最好都能够捂着胸口问问自己的心:“我给过父母多少温暖?我给过亲人朋友多少关怀?”我想,接人待物总习惯带上面具的人,这一辈子都不会找到真爱的,因为,在他的心里头,根本就没有播撒过真爱种子!

    所谓的真爱,无外乎就是你敬我一尺,我还你一丈。人类的任何情感,都无法离得开相互关心相互温暖。真爱,也绝不会例外。

    爱过的那个人,真的会随着时间流逝而忘记吗?

    无论你爱得有多深都是过往,怀念都徒然,随着时间的流逝也谈不上遗忘,因为爱过,是无法忘记的!那是你的过去,抹不掉。就让它寄心灵一隅,偶尔回忆也是亲切的。

    爱情会随着时间一点点的消失吗?

    一开始热恋的时候,两个人山盟海誓,誓死不分离,而且看对方哪哪都好,但是时间久了就会愈发平淡,原本充满诱惑力的激情也在岁月的磨砺中渐渐变淡,最后消失殆尽,两个人的感情从此就经不起一点涟漪。似乎很多人的感情都是如此,只有极少数保持着爱情的新鲜度,而且愈发感到甜蜜和温暖,那是因为他们懂得经营感情,懂得让感情处在保鲜期,永远都不会变质。很多人不懂爱,因为他们觉得只要到手的感情就永远不会跑,却不知道在如今这个社会,就算是有了孩子,该离开的人也还是会离开,不懂得珍惜就是在逼爱人离开。没有谁离开谁就无法生活,如果你不珍惜他,他就会去寻找一个珍惜他的人,凭什么要守在你身边,一辈子为你消耗自己的青春呢,谁的青春不可贵?所以一段好的感情要想保鲜还得要珍惜,如果连珍惜都不懂得的话,即使再新鲜又有什么用呢,始终都是一代新人换旧人,只见新人笑,不见旧人哭。爱情有保质期,但是我们可以无限延长它的保质期,我们要懂得珍惜,懂得经营感情,这样感情才会时刻保持新鲜,也可以避免变质。一对好的恋人应该懂得互相爱护,懂得保持新鲜感,但是一定要懂得珍惜,否则失去后的人再也不会回来。

    “爱”会随着时间消失还是转变成“亲情”或“恨”?

    “爱”对于男女双方真心相爱的人来说,“爱”是不可能消失的,仅仅只是随着各自年龄的增长,特别是人到中年,由于单位和家庭各方面,亊务的增多“爱”仅是有所淡化,逐步转向“亲情”而已,互相关爱相互爱护,是改变不了的。

    至于转变成“恨”,相对来说在正常,和谐相处的夫妻来说比较少见。

    但有些夫妻互相感情基础薄弱,经不起金钱和某些风浪考验,图享受不顾家、出轨、赌博吸毒、借高利贷、家庭暴力等等起了性质上变化,由“爱”转变“恨”之多,导致夫妻感情彻底破裂,以离婚而收场,由“爱”转变为“恨”这也是必然的结果。

    两个人一旦结婚,爱情真的会逐渐消失吗?

    感谢邀请。

    这个就要看你们怎么去看待这份爱情了,不是有句话叫平平淡淡才是真嘛,只要彼此的信任,彼此的从内心深处深爱对方,那就是生活,就是真正的婚姻。

    不要刻意去要求什么爱情,遇到及时问题解决,希望你静下心来多想想他的长处,多给一些理解和包容!婚姻是一条很漫长路,是要两个人共同要走的路!希望你勇敢的走下去!结婚后一般都是责任和义务,婚后的甜蜜是自己创造出来的,结婚后爱情也变成了亲情,使两个人的关系更亲密,结婚后多创出浪漫,不是人变了,也不是爱情没了,这在于一个人的思想。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