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急急急!电影《初恋那件小事》的结局是?小水和阿亮在一起了吗

时间:2024-04-23 17:35:44 浏览量:85128

    王雨恬和谁在一起了

    急急急!电影《初恋那件小事》的结局是?小水和阿亮在一起了吗?

    是的,他们在一起了哦,9年以后,两个人都有了各自的成就,在一次小水回国后的节目采访现场,主持人请来了阿亮学长,小水问阿亮有没有结婚,而阿亮回答,我一直等那个人从美国回来……小水笑着哭了。

    初恋这件小事最后两人在一起了吗?

    在一起了。阿亮等小水从美国回来。几年后,小水已经是个知名设计师了,阿亮是摄影师。一次小水上节目,神秘嘉宾就是阿亮。小水问阿亮:阿亮学长结婚了吗?阿亮说:我在等一个人从美国回来。然后小水感动加激动加兴奋地哭了。

    初恋这件小事为什么阿亮回合彬学姐在一起?

    阿亮学长最开始不知道小水喜欢他。

    小水跟他表白的时候他已经答应彬学姐的表白了

    初恋那件小事淼淼被同学说不配和又年在一起事哪一集?

    我看到好几集,连淼淼正在暗恋梁又年的时候,他的同学都说苗苗是痴心妄想。

    所以他经常被别人说不配合两一年在一起。他俩在一起之后到忘记哪一集有这样的青年。

    梁又年和夏淼淼最后在一起了吗?

    初恋那件小事不是翻拍的泰国的嘛,夏淼淼和梁又年最后原型是在在一起了呀,就算不看原版,这种题材的青春恋爱小说,应该是不会留下一个悲伤的结尾的,所以他们最后肯定在一起的。

    初恋这件小事中阿亮和小水到底是在一起了呢还是分开?

    貌似 现在版本的电影 不是完全版

    完整的是 小水去美国读书了,然后很多年后小水 很有名气,在接受泰国一节目采访过程中,阿亮作为特殊嘉宾出现,最后两人走到一起了,ps:那个什么老师就是特别2的后来 和 新来的体育老师 船 走到了一起!

    开始的时候 那个孩子是小彬的孩子,不是阿亮的,只是小彬跟她丈夫分开了 让阿亮照顾自己的孩子!

    初恋这件小事里面阿亮最后跟谁在一起啊,是小水还是小彬啊?

    我的一个爱党, 恋爱7年 曾经第三年的时候也跟你现在一样, 天天吵架,最后还是挺过来了。

    今年准备结婚了

    初恋这件小事中,阿亮和小水到底是在一起了呢还是分开了呢,阿亮不是和小彬结婚有孩子了吗?

    必须在一起了小水成名后参加访谈说起了初恋,然后主持人请阿亮学长上台,主持人问阿亮为什么这些年一直单身(貌似是这个意思,记不清楚了),阿亮回答说我一直在等一个人从美国回来,小水流下了感动的眼泪,到此电影结束了,虽然没有明说他们在一起了,但是结局暗示也是非常明显的这个电影看了三遍,每看一遍都很感动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