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90后一定看过的童年动画片都有哪些

时间:2024-04-27 12:39:32 浏览量:84002

    西游记的动漫

    90后一定看过的童年动画片都有哪些?

    铁臂阿童木

    你百看不厌的一部动画片是什么?

    当然是《魔道祖师》了。

    《魔道祖师》第一季已经全部播完,期待第2季的播出。《魔道祖师》是根据墨香铜臭同名小说改编的,由业内著名的动画公司视美经典制作。该剧让人百看不厌,以下几点功不可没。

    1、情节和人物性格

    魔道祖师情节复杂,人物繁多。但是做到了杂而不乱,繁而不简。每一个人都性格鲜明。坏人不是一味的坏,好人也不是一味的好。把人物之间的矛盾刻画的非常立体。哪怕是罪大恶极的薛洋,看完他的前世今生,你也会想若他最初遇到的是晓星尘,结局是否大不相同。

    放荡不羁魏无羡,端方雅正蓝忘机,毒舌直男江晚吟,鬼将军温宁,刀子嘴豆腐心的虞夫人和江宗主……主角精心刻画,配角也毫不逊色,这里的每个人都仿佛活在一个叫《魔道祖师》的世界中,活灵活现,栩栩如生。除了不能明说的耽美情,魔道动漫算是非常忠于原著了。剧情紧凑,情节丰满,打斗精彩,甚至有些改动,让人物的性格更加丰满。

    2、画风

    《魔道祖师》动漫里,满屏浓浓的中国风。浓淡相宜的水墨丹青中国风动漫,从众多日漫风格动画中脱颖而出。每一个场景都十分精致,随意截取每一帧都能拿来当屏保。无论是云深不知处还是莲花坞,无论是仙气缭绕,还是小桥流水,都让人心生向往,美不胜收。

    3、音乐

    该剧音乐也是精心制作。片头曲《醉梦前尘》是由林志炫演唱。林志炫独特的嗓音配上很有韵味的旋律还有古风的歌词,真是让人百听不厌。“纵然与世无争,道不同亦在心中。怎奈侠肝义胆。却成一场空…”每次看动画的时候,连片头都不忍心跳过,说的就是《魔道祖师》了。

    4、配音

    魔道祖师沿袭了《全职高手》的全班人马甚至配音团队。由大家熟知的:阿杰、边江、苏尚卿、季冠霖等组成。配音界大咖云集,可谓是豪华团队。

    阿杰的淘气少年音杰里杰气的让人觉得他就是那个“身前哪管身后事,浪得几日算几日”放荡不羁的魏无羡。边江的清冷公子音配上端方雅正的蓝忘机,尤其是那句“我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带回去,藏起来。”把蓝忘机的悲伤和孤寂表现的淋漓尽致,又苏得让人炸耳……阿杰和边江的声音,简直就是为这两人量身定做。

    诚意满满的制作,《魔道祖师》动漫被称为国漫之光,也算是名副其实啊。

    若是你也喜欢,不妨留言讨论。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