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有没有人知道,《如果岁月可回头》结局会怎么样呢

时间:2024-04-25 19:29:48 浏览量:65524

    如果岁月可回头全部演员介绍

    有没有人知道,《如果岁月可回头》结局会怎么样呢?

    在剧中,白志勇和景雅离婚了,但是白志勇是个痴情的人,就景雅一个女人,而景雅实际上也还爱着白志勇,不由自主的就回到家,经常借着拿东西的名义来看看白志勇,所以二人之间有可能复婚。

    蓝天愚和上官慧两人目前还没有离婚,上官慧因为忍受不了蓝天愚对家庭的冷漠,精神出轨了体育老师秦老师向蓝天愚提出了离婚,其实蓝老师不愿意离婚,以儿子和父母为名一直拖着,但是心里又憋屈,上官慧因为蓝老师对父亲的关心而对蓝老师心存愧疚,准备跟秦老师分手求得蓝老师的原谅,目前蓝老师觉得面子上有点过不去,相信他们互相谅解以后会迎来幸福。

    黄天恒和林响有一个11岁的女儿黄小蕾,他们的夫妻关系和亲子关系都不错,只不过随着一个检查,夫妻双方才知道黄小蕾并不是黄天恒亲生的,而是林响跟前男友所生,所以黄天恒非常郁闷,但是他又舍不得老婆孩子,虽然不是亲生的,但是他们之间的感情一直都非常好,而且他也不想伤害孩子。而林响已经明确表示即使分开也不会让前男友知道林响是他的女儿,所以黄大厨只要放下心结,一家三口一定会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我觉得三个家庭的解决方案只需要一个孩子即可,白志勇和景雅生一个孩子,蓝天愚和上官慧将7岁的儿子接到身边来,黄天恒和林响再生一个属于他们两个人的孩子,这样皆大欢喜,三个家庭的幸福日子一定会到来。

    以上都是个人的想象,纯属虚构,哈哈!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