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win10使用迅雷总是崩溃怎么办

时间:2024-04-26 05:55:46 浏览量:46030

    win10打开迅雷X后死机

    win10使用迅雷总是崩溃怎么办?

    一种情况是软件的问题,可以更换其他的版本迅雷再试。另一种是网卡驱动的问题,可以更换其他版本驱动。或者可以使用usb无线网卡,看看是否这种现象消失,排除网卡问题。

    WIN10迅雷打开下载东西隔了一会就会卡死无响应?

    我个人认为是因为迅雷在你下载时会同时P2P上传,所以一瞬间硬盘的负担很重,不过我每次都只是在刚运行时会假死,而且只在有任务时会假死,大概卡10秒就正常了,有的朋友说是应为它在识别你已经下载的文件,不过好像和你的硬件配置也有关系,我还有一个垃圾配置的下载机卡死更严重,硬盘是换新了

    Win10系统迅雷崩溃怎么办?

    Win10系统迅雷崩溃解决方法如下: 1、下载“迅雷7.9、迅雷极速版”通用补丁程序。 2、【注意】安装补丁前记得退出迅雷; 补丁是针对迅雷7.9和迅雷极速版,需要的用户请安装相对应的版本。

    电脑一开迅雷就卡死机,这什么情况?

    这是由于迅雷在下载的时候占内存和带宽非常大的原因。解决方法如下:

    1、保证系统无毒的情况下,可以把迅雷的线程调低些。

    2、将下载速度调低。

    3、如果问题还没有解决,说明迅雷与系统不兼容,建议重新下载。

    gpd win10怎么迅雷总是无响应?

    1:右键开始——选择【系统】

    2:单击【高级系统设置】

    3:性能:单击【设置】

    4:选择【调整为最佳性能】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