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创意素描老师上课注意事项

时间:2024-04-24 06:14:49 浏览量:11842

    关于灯泡的创意联想素描图片

    创意素描老师上课注意事项?

    创意素描即设计素描。其实考察的不是学生写实的能力,而是对创新性思维的一种考察,现在高校艺术类(设计类)专业都会在一二年级开设该课程。不知道提问者所面对的学生群体是什么年龄层次。不过,个人觉得创意素描老师上课应该注意以下几点:1.创意素描是建立在写生道具的基础上,好的写生道具搭配是创意发散的根本。2.开设的场景和环境、灯光等会影响创意的判断。3.上课前,为了激发学生的创意灵感,可以做做课前运动、游戏、讲讲发散点,激发学生的创作灵感和欲望。这是关键4.循序渐进,对于墨守成规的学生,可以慢慢开导。5。自身对于创意素描因该有一个优秀与还需改善的判断。

    素描灯怎样用?

    一般有三个可调节手控螺丝,上段控制灯的角度,中段与下段都是调整光照高度。也可通过松动中段、下段手控螺丝来转动灯照射的位置。在使用素描灯时,需要考虑物体被光线照射后的效果,当然,这是需要配合作画者的思路的,如果要画全逆光,就需要放在作画者对面的角度(建议此角度要配合灯罩——保护作画者眼睛),一般不推荐放在作画对象全侧面,因为这类光线被行内称为阴阳光线,缺少变化,显得呆板。希望能帮助到你。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