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一拳超人哪里可以看

时间:2024-04-19 11:39:38 浏览量:63288

    一拳超人第一季哪里有版权

    一拳超人哪里可以看?

    你可以去大风车动漫网,腾讯视频网,基本上各大网站上都可以观看,谢谢

    哪里可以免费看一拳超人?

    PPTV或者优酷视频都可以呢


    一拳超人漫画在哪看?

    谢悟空问答邀请~

    先讲一下一拳超人的一些相关信息:(日语:ワンパンマン),又译《一击男》,是日本网络漫画家ONE的幽默格斗漫画,该作品以一个漫画原稿软件ComicStudio PC 制作,(资源图中找,嘘~)于2009年7月3日在ONE的个人网站开始连载,虽然画功粗糙,但却于日本网络大热,根据日本NHK2012年9月2日播出的“网络漫画革命”调查,《一拳超人》于该年观看总数超过1000万次,平均每天有高达20,000点击。现在持续于ONE的网站连载中。

    故事讲述的是主人公埼玉原本是一名整日奔波于求职的普通人。3年之前的一天偶然遇到了要对淘气少年下杀手的异变螃蟹人后,回忆起年少年时“想要成为英雄”的梦想,最终拼尽全力救下了淘气少年。重拾对于成为英雄的兴趣之后,通过拼命锻炼,埼玉终于脱胎换骨获得了最强的力量,但同时失去了头发成了光头,似乎还失去了某些感情。

    在独自做了一段时间英雄后,与弟子杰诺斯一起,正式加入英雄协会,与众多英雄一起开始了对抗各种怪人以及灾难的生活。不过经常是在无人知晓的情况下做英雄的工作。

    由ONE原作、村田雄介作画的人气漫画《一拳超人》此前已确定推出第2季TV动画。今天(9月26日)该动画官方公开了第2季动画的主要制作阵容、声优阵容,以及广播剧和歌曲系列CD详情等最新情报。

    根据官方最新公开的情报,《一拳超人》第2季动画在制作阵容上出现了部分变动。动画制作公司由MADHOUSE变更为J.C.STAFF,导演则由第1季的夏目真悟变更为执导过《修业魔女璐璐萌》樱井亲良,音响导演变更为参与过《少女与战车》《JOJO的奇妙冒险》等动画的岩浪美和。而铃木智寻将继续负责系列构成,久保田誓担任角色设计,宫崎诚负责配乐。最新公开的声优阵容跟第1季一致,具体为埼玉CV:古川慎、杰诺斯CV:石川界人、音速的索尼克CV:梶裕贵、KINGCV:安元洋贵、地狱的吹雪CV:早见沙织。关于《一拳超人》第2季的播出时间及其他后续情报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开,腾讯动漫将持续关注。

    为纪念《一拳超人》动画第二季播出,官方还推出了新企划,、。系列 CD《一拳超人 真CD DRAMA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