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如何看待在国外播放的内地电视剧

时间:2024-04-27 08:22:57 浏览量:24945

    在国外怎么看国内电视剧

    如何看待在国外播放的内地电视剧?

    这是一个文化传播的好现象。这也意味着,中国的强大,中国影视行业的进步。不再是只借鉴别国的影视剧,我国也有影视剧值得别国欣赏。

    还记得电影刚传人中国时,中国人自己不能制作影片,只能任凭西方国家讲帝国主义思想文侵入中国。

    曾经,中国的影视剧远不及韩剧,日剧等有吸引力。输入中国影视市场的韩剧几乎成了观众所热捧的对象。比如《浪漫满屋》等,而国产剧却一直不被看好。

    近些年来,中国一些制作精良的影视剧逐步出口国外,实属中国影视行业一大进步。比如前几年的《步步惊心》,不仅出口国外,还被韩国翻拍了《步步惊心丽》,这可以说是十分难得的,以为都是中国翻拍韩国影视剧。少有韩国翻拍中国的剧。

    而现在,中国影视越做越好,影视剧的出口也越来越多。比如《甄嬛传》、《如懿传》以及最近热播的《冰糖炖雪梨》等优秀影视剧都被各个国家引人,翻译成各个版本。

    不得不说,中国的影视剧能够在其他国家的的平台播出,说明中国在各国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各国对中国越来越认同。中国的文化软实力大大提高。

    知道胡歌主演的《琅琊榜》电视剧在国外有多火吗?

    火到爆炸的感觉

    每次回顾这部电视剧,我都会起鸡皮疙瘩。这是我目前为止觉得拍的比较成功 有感触的中国电视剧系列。演员、服装、摄影、音乐和故事情节都很完美。

    故事情节吸引观众眼球,加上演员过硬的演技,简直迷的不要不要的。我记得这部剧播出来打破了很多收视率,这也是男神胡歌康愈后角色仿佛就是自己的代入感电视剧,真的非常喜欢,都不知道几刷了。我相信好的电视剧禁得起推敲,不分国界的,经典始终会是金典。而且中国的古装剧只有中国能演绎出那种特有的感觉,你懂的。

    最后,送上男神胡歌的靓照。嘻嘻。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