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三乘堂全自动风水罗盘仪用着到底怎样

时间:2024-04-27 07:51:17 浏览量:15137

    全自动风水罗盘下载安装

    三乘堂全自动风水罗盘仪用着到底怎样?

    三乘堂自动风水罗盘仪好用的,它是实实在在的具有实用价值的真正的自动罗盘仪,除具上述高精度、长指针、低摇晃、防尘防水、有限防震的独特优点之外,在尊重传统罗盘的基础上,还将廿八宿分度作了精确的修正;对大、小空亡、龟甲差错也作了正确对应;为充分发挥盘面空间、使字体分布均匀,对层次亦作部份调整,应用中有师自通,无师也明.

    指南针是中国的四大发明之一,千年来均以“针式”磁体、铜质轴帽、尖式顶针流传。国内市场大口径(Φ74mm以上)、高精度、低摇晃的产品几乎缺如,不能适应需精确定位测向的需要。

    实用新型要解决的问题是在增大罗盘直径,提高分辨率的同时,要求精度高、归零准确、重复误差小、摇晃率低、定位快捷、防尘防水、减免磁衰。外形有扁圆形、上圆下方形二类,前者适宜野外作业、登山探险等需精密定向的场合,改变部份外部连接面后尚可与多种相应高精度仪器仪表配套;后者适宜于建筑设施、物件垂直面的自动定向。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