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伤口常渗出液体用什么药止得快

时间:2024-04-20 08:10:47 浏览量:75420

    组织液渗出该不该擦掉

    伤口常渗出液体用什么药止得快?

    伤口经常有渗出,主要考虑是因为局部没有注意处理好,导致一些细菌等感染以后引起的炎症为主,建议平时可以专科医师的指导下外用一些抗菌消炎的药物,而且一定要注意好周围的清洁,最近这段时间暂时避免碰水,以免出现进一步加重。饮食也要注意忌口。

    伤口老是流水怎么办?

    伤口老是流水可以及时用消毒棉签进行擦拭,保证伤口部位引流通畅,保持清洁,可以暂时用消毒液进行消毒,尽量暴露伤口,不覆盖。伤口流水通常来说是正常的生理现象,称为伤口渗液,有可能是我们人体组织液的渗出,也有一些伤口流水是炎症反应导致,伤口炎症改变了血管的通透性,导致组织液流出。

    摔伤伤口流水怎么处理?

    摔伤伤口流水这种主要考虑是因为局部皮肤破损以后被一些细菌感染引起的,最容易出现渗液的情况,严重的话还可能会出现流脓,目前也可以选择外用一些抗菌消炎的药物,具体用药请遵医嘱,最近这段时间局部要避免碰水,而且饮食方面也要注意忌口。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