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胡歌跟谁的感情最好

时间:2024-03-29 09:46:03 浏览量:18148

    救胡歌张冕照片

    胡歌跟谁的感情最好?

    ?我认为是袁弘,二人的友谊已经升华成生死之交。

    第一来说一下二人友谊的开始是从2001年两个人同时考上了上海戏剧学院,两个人更是同班同学,上学的时候流转一句话,是“胡歌三米之内,必见袁弘”,足以看出上学时期二人已经变成“连体婴”了 。

    第二,毕业后两个人阴差阳错进了同一个剧组,射雕英雄传分别演郭靖和杨康,天有不测风云,胡歌发生了严重的车祸,不仅毁了容,而且伤势惨重,当袁弘听到消息后第一时间奔向医院。由于胡歌受伤,剧组也不能进行拍摄,袁弘也没有接任何广告和剧本,而是一心一意的照顾他,这段时间胡歌女友薛佳凝也在照顾他。袁弘曾在一个节目中表示,在胡歌出车祸的一年中,他没有出演任何作品,为了朋友宁愿放下自己的事业,当时胡歌让他去接戏,他还调侃没有胡歌自己就接不到戏。二人的情谊可算是经的住考验。

    第三,胡歌出道多年,圈中好友更是甚多,但是却只为袁弘一人当伴郎。就连袁弘的妻子张歆艺都吃醋他们二人的感情,袁弘曾在节目中被问,如果胡歌和妻子张歆艺掉河里了,会救谁?袁弘再一次的表真心:肯定是胡歌了,胡歌不会游泳,老婆游得可好了,应该救胡歌,胡歌也会的游一点点,还是我教的,但怪我没教好,当然得负责了。真的可以看出来,两人的感情有多深,绝对的是真爱,

    ?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