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婴儿奶粉泡多了吃不完怎么办,能当放几个小时

时间:2024-04-25 14:59:51 浏览量:85920

    冲好的奶粉能放几个小时

    婴儿奶粉泡多了吃不完怎么办,能当放几个小时?

    很多时候,我们给宝宝冲的奶粉,常学点一次吃不完。但是,如果调配好的奶粉宝宝一次吃不完,应放在低温阴凉处或凉冷后;再放入冰箱内冷藏保存;喂哺的时候,一定要重新加热。一般调配好的奶粉,在0~10℃时可保存24个小时,15~20℃时保存6个小时,30℃左右只能保存2~3个小时。下面的保存方法都是错误的,家长们一定要注意:1、不能放在保温瓶、保温杯中保存。因为瓶、杯中的温度降到适当时,一些杂菌可能在奶液中繁殖,使奶液变质,直接喂婴儿易引起肠道感染,发生腹胀、腹泻、消化不良,甚至食物中毒等。2、夏季的牛奶在室温中更不宜放置时间过长,以免变质。3、奶液不能冰冻,以免产生凝块,使营养成分遭到破坏。4、奶粉应随吃随冲,最好是宝宝能吃多少配制多少,一次吃完最好。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