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香港TVB的女明星中,你认为哪个最美

时间:2024-04-20 19:11:17 浏览量:10722

    TVB港剧女演员

    香港TVB的女明星中,你认为哪个最美?

    黎姿吧,真的好美,美出天际的感觉

    现在有哪些香港的女明星长得漂亮?

    到处是庄稼,遍地是牛羊,??

    香港电影中你觉得哪位女演员是性感尤物?她演过什么电影?

    大家好,下面我来说说我的看法。

    周慧敏

    她是香港第三代“玉女掌门人”,她不仅是演员还是一名歌手。她早年加入TVB当劲歌金曲主持,演出首部电影《三人世界》。后辞退电台工作,全线向歌唱和演戏发展。音乐作品有《盆栽》《HIM》等;影视剧作品有《刀马旦》《大时代》等。1998年出演电影处女作《三人世界》该片为评为港产雅痞喜剧代表作,并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剧本奖。周慧敏也以此片获金像奖“最有前途新人奖”提名。要颜值有颜值,要身材有身材,要才艺有才艺,性感尤物莫过于此。

    王祖贤

    1987年出演电影《倩女幽魂》走红,并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1989年,与周润发合作喜剧片《大丈夫日记》;1992年凭借电影《倩女幽魂Ⅲ:道道道》获得第25届西班牙锡切斯奇幻电影节最佳女主角。话不多说,上照片!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