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很多人说塔图姆是科比门徒,这是为什么

时间:2024-04-26 23:13:19 浏览量:8040

    湖南篮球第一球星

    很多人说塔图姆是科比门徒,这是为什么?

    科比在今年夏天收下的的门徒可不止有塔图姆,还有字母哥!

    塔图姆是在凯尔特人队上赛季季后赛漏出锋芒的新星,其实不仅是季后赛,在海沃德受伤赛季报销之后,他和杰伦布朗就成为了锋线的两大年轻杀器,并且劲头势不可挡!

    在今年夏天,塔图姆有幸得到了科比的特训,成为科比的一个门徒!

    黑曼巴人已不再赛场,但精神还在延续,塔图姆和字母哥就是一个开始!

    现在科比已经是2019篮球世界杯的全球大使!而在这个夏天科比可是一天都没闲下来,接连帮助NBA的新星进行特训!

    而塔图姆此前说出的科比传授的一些秘诀也确实是很有特点:

    在一次专访中记者问塔特姆:“科比-布莱恩特在指导训练时传授了什么经验给你?”塔特姆回答道:“每次都选择投篮,不到迫不得已别传球,否则就投篮。”
    • “不到万不得已不要传球”这就是科比的秘诀,而本赛季塔图姆也确实在按照科比的建议去做,本赛季至今塔图姆有超过两场的比赛0助攻,这可真是不传球啊!
    • 不过我认为塔图姆或许没有领悟到科比这句话的真谛,如果塔图姆已经达到了科比的高度,拥有科比那样的能力,那完全可以这样,但是现在塔图姆显然不具备这样的条件!

    科比在今年夏天另一位门徒就是字母哥阿德托昆博!相比塔图姆,字母哥的天赋更是肉眼可见!

    不过字母哥现在最大的软肋就是投篮,让科比特训的话或许对投篮起不到什么作用,毕竟科比可是NBA的打铁王啊(调侃而已,莫当真)!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