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中国雅虎是一个什么样的网站

时间:2024-03-29 03:51:05 浏览量:11955

    中国搜索

    中国雅虎是一个什么样的网站?

    雅虎是全球第一门户搜索网站,业务遍及24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超过5亿的独立用户提供多元化的网络服务。1999年9月,中国雅虎网站开通。2005年8月,中国雅虎由阿里巴巴集团全资收购。中国雅虎开创性地将全球领先的互联网技术与中国本地运营相结合,成为中国互联网界位居前列的搜索引擎社区与资讯服务提供商。

    雅虎和雅虎中国的关系?

    雅虎中国在2005年8月前是美国雅虎的子公司,但在2005年8月,美国雅虎以10亿美元及雅虎中国的全部资产作为代价,收购阿里巴巴40%的股份,从那时起,雅虎中国成为阿里巴巴的全资子公司,而雅虎是阿里巴巴的最大股东,雅虎中国与美国雅虎二者之间再无任何关系。

    雅虎总部在哪?

    北京有一个是 雅虎中国 在远洋天地

    一个是雅虎全球研发中心 在五道口 清华同方科技园

    没有所谓的雅虎总部 两个是独立开的

    雅虎跟阿里巴巴是什么关系?

    雅虎分为雅虎美国和雅虎中国雅虎中国是阿里巴巴集团的一部分(被阿里巴巴收购),同时雅虎美国是阿里巴巴的第一大股东,占有近40%的股份。

    雅虎都是干些什么的?

    雅虎是美国著名的互联网门户网站,它的服务包括搜索引擎、电邮、新闻等,业务遍及24个国家和地区,有英、中 、日、韩、法、德、意、西班牙、丹麦等 12种语言版本,各版本的内容互不相同。

    提供目录、网站及全文检索功能。但是目录分类比较合理,层次深,类目设置好,网站提要严格清楚,网站收录丰富,检索结果精确度较高。

    雅虎是中国的企业吗?

    马云只是收购了雅虎在中国的子公司--雅虎中国,然后把雅虎中国改成了 中国雅虎。 只有中国雅虎是属于马云旗下的。 其他国家包括香港地区和台湾省的雅虎还是属于美国雅虎总部的管理下。

    雅虎总部在哪?

    北京有一个是 雅虎中国 在远洋天地一个是雅虎全球研发中心 在五道口 清华同方科技园 没有所谓的雅虎总部 两个是独立开的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