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今天入手印度尼西亚版本的华为手表GT2请问跟国内版本有区别吗

时间:2024-03-29 15:55:40 浏览量:21355

    华为手表gt2蓝牙有效距离

    今天入手印度尼西亚版本的华为手表GT2请问跟国内版本有区别吗?能不能刷国内的固件?

    谢邀!这个我不知道!抱歉

    想买个华为手表GT2,功能怎么样?可以和苹果手机匹配吗?

    GT2分为42和46MM两个版本,除了大小和外观不同,最大的区别在于一个有外放音乐和通话功能,另一个没有。至于和苹果手机匹配的问题,首先明确是可以的,只是部分功能不能用,具体看下图!



    想问问各位大佬们,华为GT2手表怎么样,好用吗?最近想预订?

    双11刚买的,1568米,感觉挺不错,功能齐全,我主要是用来测试心脏活动情况的,



    华为watch gt2如何佩戴才能使24小时心率监测更准?

    华为watch gt2如何佩戴才能使24小时心率监测更准?

    1)佩戴位置合理,一般是腕骨以下1到2指(或1.5-2.5cm)距离,

    2佩戴稍紧一点,以获得更强的PPG信号,并且防止运动时晃动。

    还有一招懒人攻略:有的小伙伴觉得摘表戴表麻烦,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当你运动时,请把手表向手臂处撸动,避开腕骨的同时,又能戴紧,避免运动时滑动。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