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我心爱的宝贝作文300字

时间:2024-04-26 19:47:06 浏览量:39182

    我喜欢看书的作文

    我心爱的宝贝作文300字?

    小熊呆萌呆萌的,很多小动物愿意和他做朋友。小猫送给他一颗五彩缤纷的糖果,小熊很高兴,给了小猫一个热烈的拥抱。小狗送他一块香软可口的蛋糕,小熊也很高兴:“你真是我的好朋友!”小鹿送他一袋红彤彤的苹果,小熊更高兴了:“你对我真好,我喜欢和你做朋友。”每天都给小熊送早餐的小兔看见了,气愤的一巴掌拍在小熊头上:“那你把我当什么了?”小熊很委屈:“你是我最心爱的宝贝呀。”伤心的小兔回到家后,发现家里的窗台上放着糖果、蛋糕和苹果,以及一束美丽又鲜艳的花朵。

    怎样写作文我心爱的宝贝400字?

    我想大家都有属于自己的心爱宝贝吧!而我的宝贝是一只兔子。也许大家只任为这是一只普通的兔子吧,但在我眼中它却比玉石贵重好几千倍,并且是我的掌上明珠。

    它那短而白的皮毛,从远处看活像一团绒球,可爱极了。那好像镶嵌这红宝石的眼睛闪烁出活力的光芒显得神气十足。极其可爱的算是它那长不长的尾巴。

    我的小兔的名字叫雪净兔,正是因为它很爱干净,皮毛也是白白的,所以我才给它取了这样一个名字。告诉你们哦!这只兔子爱干净的程度简直到了人类达不到的地步——一天洗五次澡。养这只小兔时,我放了一只“大浴缸”在兔子的茏里。没想到的是它居然是如此爱干净,每在我家院子里散步之前总会在水里滚几趟才出来,散完步回来又洗一次澡,弄得我们一天换几次水,我们不禁觉得不可思议!

    这只兔子让我明白了:在日常生活中要爱干净。这就是我的宝贝,一只爱干净的兔子,那你呢?

    你最喜欢的宝贝是什么?能晒出来吗?

    我最喜欢的宝贝是我收藏的毛主席像章,古铜钱币,抗美援朝纪念章(和平鸽),旧照片和信件(不会晒)。

    我心爱的宝贝作文?

    我心爱的宝贝是一条可爱的小狗狗,它的名字叫乐乐,是一条牧羊犬。它圆溜溜的眼睛,胖乎乎的身体,全身的毛黑、白、灰三色相间,非常可爱!每天放学回家,刚一进家门,乐乐早就知道是我,立刻向我奔过来,仰起头看看我,把它的大尾巴不停地摇来摇去,哼哼着,还在我的裤腿上来回蹭着,撒娇着,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可回来了,想死我了!”我也顾不上放下书包,抱着它的脑袋,高兴地和它玩起来。小狗有一次把一个盘子打破了,妈妈生气地拿起扫帚就去追打乐乐。我看见了,怕乐乐挨打,很着急,连忙跑过去拦住妈妈说:“妈妈,别打乐乐,原谅它,我长大了一定送您一个漂亮的好盘子!”妈妈一听,笑了,说:“是吗,那好吧,那就饶了乐乐吧!”我一听高兴极了,抱起乐乐就跑。乐乐头搭在我的肩上,轻声哼哼着,好像在感谢我搭救它,我把它抱得更紧了。这就是我的宝贝小狗乐乐,它喜欢我,我也对它很好。我们永远是好朋友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