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CF闹鬼事件大还原,左手狙皇到底是谁

时间:2024-04-26 04:08:39 浏览量:97138

    左手狙皇真实身份真人

    CF闹鬼事件大还原,左手狙皇到底是谁?

    事都过去多久了又翻出来,这是北方大区很多年前传的闹鬼事件,说是河南有个男孩在网吧玩了8小时cf猝死了,他的id就是左手ju皇,每次晚上12点他会在挑战二频道4刷出一个13号地区的生化房间,他就站在那个天桥上面,打不死,也永远不会变僵尸。具体可以去搜索北大闹鬼,记得有个叫蓝色的人拍过视频,也有人辟谣说是有人修改了游戏2脚本,还真的有人半夜去找鬼房,随着时间推移现在几乎归于平静。怎么回事我也只是听了网络上一些谣传,反正我本人没见过鬼房,不过我看过贴吧上一些截图基本可以确定鬼房在当时确实是存在

    谁知道3年前,左手狙皇,玩CF猝死,事件?

    貌似是北方大的内个玩游戏猝死的小孩吧?我队员给我讲过。说就是鬼节那天在那里玩十三号街区天上有个奥摩【貌似是奥摩】就是房间可以无限进人。房上的那个人以观察者在看。TX说XT没问题。他们就传有鬼。具体怎么死的 貌似是因为玩十三号街区死的吧……

    cf北方大区闹鬼的那个浮在屋顶的左手狙皇,是怎么做到的?而且浮了那么久?

    一个叫左手狙皇在楼顶!这货要么是观战要么是G= =!我觉得是观战,要么是第一局进来。

    这都可能在屋顶!还有, 感染不了他们?这个也有可能是用VE搞的!阻止向TX主机发送感染指令!可能是G!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