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男生做双眼皮好吗

时间:2024-03-29 09:28:30 浏览量:37471

    男士做双眼皮大概什么价格

    男生做双眼皮好吗?

    如果你的眼睛是单眼皮且很小以至于严重影响了你的颜值,你可以考虑做双眼皮。

    如果是其他的情况,我觉得最好不要做。因为女生做双眼皮都会有点不自然,经过化妆后才会显得自然些。男生就不用说了。而且做双眼皮有一定的风险。

    我认识的一个男生因为眼睛小找不到媳妇,后来去做双眼皮,但是失败了。

    如果你喜欢的话,也没人阻拦你,这个时代讲究的不就是个性吗?

    男生割双眼皮多少毫米自然,男生割双眼皮要割多宽才能自然?

    男女割双眼皮的不同之处是,女性一般想要割出深邃、明亮的双眼,割出的双眼皮约相距6-8毫米,刻痕较深而男士割双眼皮则多半崇尚自然,不希望割出来的双眼皮太深,双眼皮顶多5-6毫米,有经验的整形医师会根据男士个人的身体条件和气质特点,做出具有自然、阳刚之美的男士双眼皮。

    我是男士我想去割双眼皮会不会割了后会更难看毕竟不是天生的?

    男的也可以割双眼皮,男的割完双眼皮也不是说多难看,主要还自身看你的五官长的好不好?五官长的好个双眼皮,自然就好看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