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什么软件能把手机的直播节目投到电视上

时间:2024-04-24 15:22:51 浏览量:58183

    手机yy怎么播放电视剧

    什么软件能把手机的直播节目投到电视上?

    推荐使用乐播投屏,一款专业的投屏软件,支持视频投屏和镜像投屏。视频投屏可以将手机上指定的视频投放到电视大屏中,但不妨碍你用手机刷头条。而镜像投屏则是将手机和电视的显示画面同步,手机显示什么画面,电视就显示什么画面。下面我们就来看具体操作方法。


    乐播投屏软件操作方法

    一、安装软件。在手机上和智能电视上安装乐播投屏软件,对于非智能电视可以外挂电视盒子,在电视盒子中安装乐播投屏。另外,手机和电视必须连接同一WiFi网络,不然不能使用投屏。

    二、视频投屏。在手机APP首页选择投屏设备,找到自家的电视进行连接,电视名称一般在电视屏幕右下角显示。当手机和电视连接成功之后,我们既可以进行视频投屏了,比如我们打开手机中的优酷,选择视频播放,在播放页面点击投屏按钮即可完成投屏了。

    三、镜像投屏。我们也可以选择将手机画面同步显示到电视上,只要在手机页面点击镜像按钮即可,此时手机上的画面就会同步投放到电视中,小屏秒变大屏。

    乐播投屏方法,你学会了吗?如有疑问请在评论区留言。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