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微信不小心删除了怎么办

时间:2024-04-20 16:27:20 浏览量:57691

    微信清理数据后怎么恢复

    微信不小心删除了怎么办?如何恢复数据?

    友友问微信删除了怎么办?如何恢复数据?这个问题很专业,我只能用我自己使用微信的经验告诉你,很可惜,微信上的资料确认是你操作删除了,靠自己的权限是不好恢复了,如果可能是暂时找不到,那就查找一下缓存等后台图片、文字库存。如果不惜代价迫切需要,可以去手机专业高手那里恢复硬盘芯片。也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看看能不能解决。好的友友,我只能帮你这些。你据情拿主意吧。

    微信缓存误删后怎么恢复?

    聊天记录是单独的

    清除缓存只是清除朋友圈的视频 、图片缓存、 还有转发的推文 、歌曲什么的。

    缓存重新加载就可以了,缓存只是为了下一次打开快一点,所有数据还在网络服务器。进到对方的微信里打开就可以了,对话就进入对话框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