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个人如何从银行贷到款

时间:2024-04-19 23:51:24 浏览量:31085

    什么银行贷款最容易

    个人如何从银行贷到款?

    给小企业推荐一种贷款技巧:企业主个人信用良好,企业按时纳税。

    小企业想从银行贷款,一般有三种方式:抵押、担保、信用。抵押是用企业的土地(须是出让过的土地)、厂房或者设备、仓储等做抵押,向银行申请贷款;担保是具有担保资格的企业、担保公司等为企业申请的贷款做担保;信用是企业因为按时缴纳税款,所处产业符合国家相关政策,可以申请纳税e贷,方便快捷,自助又循环,很受企业主欢迎。

    前两种贷款,小企业申请起来困难多一些,费用也高,比如,抵押贷款要交评估费,保险费;担保贷款,如果是担保公司担保,也要缴纳担保费,且操作起来流程长,手续繁琐。我推荐的是第三种,纳税e贷。

    我在农行工作,目前农行线上推出的纳税e贷,纯线上,只要企业(含企业主个人)无不良信用记录,按时纳税,就可以通过企业网银申请到年纳税额4倍的贷款,比如企业上一年纳税20万,可以贷款80万,目前最高额是100万,有望提高到300万,纯信用贷款,可以随借随还,目前年利率4.45%,还款方式是利随本清。

    据了解,邮储银行,建行等也有类似的贷款推出,只是贷款额度的推算方法有所不同,如果您有需要,请就近到银行咨询。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怎么能到银行顺利贷到款?

    第一,信用良好

    想要银行贷款,信用好是第一个条件。所有的银行贷款在贷前审批的时候都要查询央行征信中心的信用报告,如果有不良记录(逾期90天不还)、呆账记录的,一律不得贷款。如果有累计多次逾期记录的,银行也会慎重考虑不予贷款。还有就是法院的强制执行记录,拒不执行法院判决的,也是信用不好的表现。

    第二,看抵押物

    基本上大额(超过20万)的银行贷款都需要有抵押物。买房买车的直接就是抵押房子车子,其他的生产经营贷款,可以用房子、土地、设备、存货等来抵押。

    第三,看收入情况

    银行贷款,还要审核借款人有没有合法的稳定的收入来源。个人的车贷房贷主要看借款人的工作单位和收入情况,基本上月收入能达到贷款月供的2倍,就可以顺利放款。经营类贷款主要看营业收入和纳税记录。

    总结

    想要顺利得到银行贷款,以上三个方面都要做到良好。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