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最强nba选秀球星顺序

时间:2024-04-27 01:47:39 浏览量:54847

    最强nba钻石选秀顺序表

    最强nba选秀球星顺序?

    可分为首轮和次轮,首轮里第一顺位是状元签,第二顺位是榜眼,第三顺位是探花签。

    你觉得最强nba新秀球星是哪五个?

    1.威尔特·张伯伦

    简而言之,新秀赛季再也不会像张伯伦(1959-60)那样出色。张伯伦的得分,篮板和对联盟的影响是而且现在是前所未有的。自从张伯伦在1959年为费城勇士队出道以来,伟大的新秀就已经过去了,但是没人能或永远不会碰到他在新秀年所做的事情。

    让我们来看一下开场白的数字:每场37.6分,不仅是新秀新纪录,还是新的NBA纪录。接下来是场均27.0个篮板,这是NBA的又一项新纪录。张伯伦在场均上场时间,投篮得分,扣篮得分,罚球,篮板,抢断,球员效率评估和获胜份额方面领先联盟。

    威尔特不仅有一个出色的新秀赛季,而且他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NBA赛季之一……马上就要到了。张伯伦仅56场比赛就打破了NBA常规赛得分纪录。这是威尔特当年拆除的八项记录之一。张伯伦还成为同一赛季第一位获得年度MVP和年度最佳新人奖的NBA球员。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