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上海浦东新区大湾附近哪里好找工作啊

时间:2024-03-29 21:13:10 浏览量:36961

    找工作临时工

    上海浦东新区大湾附近哪里好找工作啊?

    很多招聘网站都有局部区域招聘信息的,例如51job,智联招聘等,祝你早日上班!

    上海有临时工做吗?

    上海的临时工活多的很,就看你能不能吃苦耐劳,如果有技术最好,年龄从18岁到60.岁的都可以找到临时工的活。就是工作时间和价格有所不同。下面大概介绍一部分临时工的现阶段行情供你参考:

    第一:日结工资下班就结当天的工资,这种临时工大多属于小规模的单位临时用人每天都有活,大规模用临时工的快递行业居多。

    不出力气的活,年龄50岁以下的工资大多在120元左右8小时工作不管饭。

    快递分拣一般工作12小时工资200元一天管饭。

    餐饮行业服务员按时计算一般20元一小时,当天下班发工资。

    上海各种展会很多,里面的工作人员大多使用临时工,工资一般150元8小时管饭,下班就发当天工资。

    客服电话,一般8个小时工资150元,下班就发当天工资,

    做保洁的一般一天工资200元左右管饭8小时工作。下班就发工资。

    第二:技术工种,文化工种,一般情况下都是350元到500元一天10小时左右,管饭。

    英语翻译人员临时工。8.小时工资500元左右管饭。要看具体水平定工资。

    促销临时工人员工资180元8小时左右。

    保安临时工的一天12.小时工资在160元到200元左右,管饭。

    整理资料一般一天150元左右8小时工作,下班就结工资。

    第三:工厂里力气活临时工,一般情况下月结或者周结工资,一般情况按25元一小时计算,管饭居多。

    还有室外很多各种各样的力气活,大多在30元一小时。

    上海经济发达,单位多如牛毛,各种各样的的临时工需求量很大。自己要能吃苦耐劳,头脑灵活,就可以干好很多临时工,刚到上海的朋友可以一边干临时工一边找工作。

    在上海有空余时间的朋友没事也可以做一做临时工,开阔视野,顺便多挣点零花钱!

    祝你天天开心,事事如意!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