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深圳坪地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时间:2024-04-24 23:11:28 浏览量:93797

    深圳坪地哪里有站待女

    深圳坪地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坪山新区旅游人文资源丰富。深圳主要河流——坪山河贯穿新区全境,北、东、南三面有规划中的坪山—龙岗城市绿廊、坪山—坑梓绿廊、马峦山森林郊野公园环抱。在这里,既能感受“文武帝宫”、客家围屋建筑“大万世居”和“龙田世居”、百年老校光祖中学的人文积淀,也可以体验曾生故居、东江纵队纪念馆的红色之旅,还能够欣赏马峦山、聚龙山景区的生态风情。

    深圳龙岗区坪地深南电路附近,哪些地方可以租房?我打工的,600以下单间什么的……求助?

    深圳深南电路南山分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侨城东路99号。

    深圳深南电路龙岗分公司

    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坪地街道高桥工业园东区。

    深圳坪地有几个菜市场?

    深圳,简称“深”,别称鹏城,广东省省辖市、副省级市、国家区域中心城市、超大城市。地处广东南部,珠江三角洲东岸,与香港一水之隔,东临大亚湾和大鹏湾,西濒珠江口和伶仃洋,南隔深圳河与香港相连,北部与东莞、惠州接壤。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建立的第一个经济特区,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