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鞠婧祎霍尊张云雷的新综艺《国风美少年》有哪些看点

时间:2024-04-17 05:08:18 浏览量:75816

    2020鞠婧祎生日演唱会

    鞠婧祎霍尊张云雷的新综艺《国风美少年》有哪些看点?会火吗?

    霍尊和鞠婧祎流量实力暂且不说单说张云雷就会是收视率保证,其他选手应该有一定的流量吧!节目不会差,期待张云雷的专业点评!小时候的童子功哪是一般人可比的!

    说说对鞠婧祎的印象如何?

    首先是每届总选都很努力。然后是漂亮,可爱,有时候又挺逗比的。笑点超低,笑声魔性,乐观向上。

    跳舞超撩人,歌声甜美,多才多艺,演技好。

    总的来说就是可帅可美可逗比

    再过十年,鞠婧祎于朦胧版《新白娘子传奇》,能否成为00后心中的经典?

    不认识没看过咋回答?

    鞠婧祎、周洁琼、肖燕、许佳琪、林思意、陈意涵,你最喜欢谁?为什么?

    1、鞠婧祎

    鞠婧祎音色甜美,有空灵感,被称为SNH48的灵魂歌姬。鞠婧祎具有出色的演绎天赋,通过自身的努力,第一部戏不仅得到了导演的赞许,还完成了偶像歌手向演员的转换,获得了更多的关注度。

    2、周洁琼

    周洁琼将清新可爱的风格和华丽霸气的风格拿捏的非常到位,完美的展现出了其Girl Crush魅力与性感魅力。

    周洁琼不仅气质灵动,宛若漫画中走出的少女,而且有着精湛的舞艺与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 。同时,她活泼可爱的面貌 ,也散发着清新可人的魅力和少女的清纯柔美。

    3、肖燕

    肖燕神情灵动可爱俏皮少女感十足,有着纤细的身材与精致的五官,演技也不错。

    4、许佳琪

    她是继AKB48,SKE48,NMB48,HKT48,JKT48之后,在全球范围内诞生的又一48系女子偶像组合,颜值超高,她还因为美貌而登上热搜。

    5、林思意

    林思意阳光开朗,集多种姿态于一身,既有南方女子的温柔,也有北方汉子的豪爽。

    6、陈意涵

    一双大大的眼睛,甜甜糯糯的声线,犹如漫画美少女般梦幻而精灵,弯弯的嘴角笑起来没心没肺有如四月天的阳光,融化世间所有阴霾。可爱,是美少女和美笑女的兼容版。小绵羊一样人畜无害的外表,大喇喇行走江湖,有时比男孩子还Man,比外星人还怪,比辣妹子还暴烈,外表和内心的冲突在她身上又有和谐的融合。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