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中石油招聘条件

时间:2024-03-29 01:18:11 浏览量:37107

    海南中石化招聘最新消息

    中石油招聘条件?

    参考历年中国石油校园招聘条件

    一、应聘基本条件和要求

    (一)基本条件

    高校毕业生包括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的专科(高职)以上学历的2019届毕业生,以及回国(境)后初次就业并经国家教育部认证学历学位、具有派遣资格的境外留学生。要求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热爱石油事业,认同石油企业文化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专业对口,符合招聘单位实际需要专业成绩优良,取得学位学历证书。

    (二)外语水平要求

    本科生的国家四级英语水平考试成绩以及研究生的国家六级英语水平考试成绩均不少于425分本科生和研究生第一外语为其他语种的,其外语水平应分别达到相应标准外语专业毕业生应具有专业等级水平。

    留学生应聘后,招聘单位负责报名,中国石油天然气公司考试中心统一组织,参加英语、俄语、法语、西班牙语、日语水平考试之一,其中,英语成绩不得低于模拟托福500分,俄语、法语、西语、日语成绩不得低于80分对于语言专业留学生,英语成绩不得低于模拟托福600分,俄语、法语、西语、日语成绩不得低于105分。

    因石油企业行业面多、地域区域广、招聘单位特色不同、岗位特点各异,上述两方面均为应聘资格底限,各招聘单位具体应聘资格以发布的招聘信息为准。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