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杭州市哪里有二冲程汽油吹风机买

时间:2024-04-27 03:13:56 浏览量:74157

    汽油吹风机的价格

    杭州市哪里有二冲程汽油吹风机买?

    二冲程汽油发动机的工作原理是,当可燃混合气体进入气缸被压缩后,火 花塞将其点燃,引起爆发性燃烧,气体迅速膨胀,产生动力,从而推 动活塞运动。连杆把活塞的往复运动变成曲轴的旋转运动,对外做功。1、第一冲程。活塞由下止点运动到上止点,完成进气和压缩过 程,为第一冲程。

    当活塞自下止点向上止点运动时,扫气孔被关闭。活塞继续上移时导致曲轴箱内的压力低于外界大气压力,空气在此压力差的作用下,经化油器与汽油混合雾化形成可燃 混合气,经进气阀片进人曲轴箱。活塞继续上行, 压缩被密封在气缸内的可燃混合气。2、第二冲程。

    活塞由上止点运动到下止点,完成燃烧和排气 过程,为第二冲程。当活塞上行到接近上止点时,火花塞跳火点燃被压缩的可燃混合气,使可燃混合气爆发燃烧,气缸内气体迅速膨 胀,释放出能量,推动活塞向下运动,通过连杆带动曲轴旋转。活塞 继续向下运动,曲轴箱内的容积变小,压力升高,进气阀片自动关闭。

    活塞再向下运动,先打开排气口,废气排出;当活塞再继续向下运动时便打开了扫气孔。曲轴箱内被压缩的可燃混合气 经扫气孔进人气缸。此时进人气缸的可燃混合气具有一定的压力,能 帮助扫清气缸中的废气。当然,扫清废气的同时也就是向气缸内进气的过程。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