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擅长于哪个科室

时间:2024-04-24 09:49:08 浏览量:61132

    浙一医院专家排名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擅长于哪个科室?

    该院特色专科 :

    一、国家重点学科:内科学(传染病学)、外科学(普外)。

    二、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心血管内科、肾病科、消化内科、血液内科、呼吸内科、肿瘤科、心脏大血管外科、普外科、泌尿外科、神经外科、口腔颌面外科、感染病科、老年病科、检验科、重症医学科、临床护理专业、麻醉科、卫生部多器官联合移植研究重点实验室、器官移植科、临床药学、病理科、卫生部传染病重点实验室。

    三、浙江省重点学科:内科学、外科学、肿瘤学、口腔临床医学、眼科学、麻醉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

    浙一浙二哪个医院好?

    浙一是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浙江省第一医院),眼科包括屈光专业组、 白内障专业组、眼底病专业组、小儿弱视斜视专业组,在屈光手术、白内障、眼底病、小儿斜弱视方面都很厉害。 浙二是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眼科中心实力强大,名医累累。 两家医院的眼科都实力雄厚,在浙江省排的上名。 其实浙江的实力眼科医院有很多,温州眼视光这种公立三甲眼科专科医院,还有一些实力民营眼科医院 。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