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什么曲子适合在元旦联欢会开场时播放

时间:2024-03-29 17:48:42 浏览量:16434

    澄江四中全校老师照片

    什么曲子适合在元旦联欢会开场时播放?

    光阴似箭,岁月如歌 告别2019喜迎2020元旦联欢会我推荐歌曲如下:

    01:喜气洋洋

    02:年轻的朋友来相会

    03:歌唱祖国

    04:亚洲雄风

    05:友谊天长地久

    06:美好的新年

    07:相亲相爱一家人

    08:祝愿歌

    09:大中国

    10:祝福

    11:七个隆咚锵

    12:满堂彩

    13:四喜临门喜迎春

    14:青春舞曲

    15:永远编不完的中国结

    有哪些适合养老的地方?

    如果有孝顺的儿子儿媳,孙子孙女和富裕的家,一家人尊老爱幼,其乐融融!此处最适合养老,比任何地方都好![呲牙]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退休后可以享受哪些福利待遇?

    这个应该没有统一的答案。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退休后可以享受哪些福利待遇?这个由于国家没有统一的政策,所以应该视不同的单位和地方而定。有的福利,比如降温费,即使在同一个地方的同一种性质的单位,有的单位会给退休人员发放降温费,而有的单位只发给在职职工,而不发给退休人员。

    下面我介绍一下我每年可以享受的福利。

    我是江西省某事业单位的退休人员,巳经退休5年了。5年来,感谢原工作单位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会给我不少福利,让我始终记得,单位永远是我的“家",“家人”始终没有忘记我。

    1丶春节慰问。每年春节前夕,单位领导和员工代表都会到家里来慰问,除了水果丶牛奶外,会有一个300元的红包;

    2丶降温费。每年5丶6丶7三个月,单位对退休人员和在职职工一样,都会发放降温费。金额每年不同,2020年是300元。

    3丶重阳节慰问。每年重阳节,单位会组织退休人员举行登山活动,晚上聚餐后,每人发个200元的红包。

    4丶“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每年7月1日,单位会对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2020年送苹果一箱,200元红包一个。

    5丶烤火费。我们这里是南方,因此不像北方地区有供暖补贴。但每年11丶12丶1月三个月也会发烤火费。钱不多,每年210元。

    6丶每年单位组织退休人员免费体检一次。

    另外,如果平时有退休人员生病住院的,单位领导会到医院去探视。一般买一箱苹果丶一箱牛奶,包200元红包。

    以上就是我原工作单位一年中给退休人员的福利。钱不多,但情谊很重。据我了解,在我所生活的这座城市,并不是每个单位的退休人员都有这样的福利,但我单位也并非是做得最好的,有的单位比我们单位的福利更好。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