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新华保险意外险常见的有哪几种

时间:2024-04-19 15:41:04 浏览量:2682

    新华保险团体人身意外保险

    新华保险意外险常见的有哪几种?

    您好!新华保险意外险常见主要有人身意外险、交通意外险以及旅游意外险这三种,每一种新华保险意外险的保障侧重点不同,它们各具特色,能满足大多数人的安全保障需求。其中,人身意外险能为消费者提供意外身故/伤残、意外医疗等保障;交通意外险可为消费者规避乘坐交通工具时的意外风险;而旅游意外险可帮助消费者规避境内外旅游时的意外和医疗风险。

    中国新华保险公司意外伤害险有哪几种?

    有两种,个人意外伤害险和团队意外伤害保险。

    1、个人意外伤害保险可以分为自愿意外伤害保险和强制意外伤害保险。自愿意外伤害保险的双方当事人在自愿基础上通过平等协商订立合同,投保人可以选择是否投保以及向哪家保险公司投保,保险人也可以选择是否承保及承保条件。2、团体意外伤害保险的保险责任和给付方式等均与个人意外伤害保险相同,但保单效力方面有所不同。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中,被保险人一旦脱离投保的团体,保单效力对该被保险人即行终止,投保团体可以为该被保险人办理退保手续,而保单对其他被保险人仍然有效。

    新华意外险包括什么?

    可以给孩子买的,建议为孩子购买保险时的顺序应当是:意外险、医疗险、少儿重大疾病保险。在这些保险都齐全的基础之上,再考虑购买教育金保险。根据家庭经济情况投保很重要。不要盲目攀比,经济实力一般的可考虑投保意外险和医疗险(补贴型和医疗型)。这是孩子最需要的基础保障。投保时以高性价比的消费型卡单式产品为主。缴费期不必太长。一般在十年左右比较合适

    新华保险200元意外险中的意外指什么?

    免赔额是指保险人根据保险的条件作出赔付之前,被保险人先要自己承担的损失额度。

    免赔额分为绝对免赔和相对免陪。绝对免陪是指在保险人作出赔付之前,被保险人要自担一定的损失金额。例如,若合同中规定绝对免赔额为200元,则损失在200元以下的,保险人不予赔。若损失超过200元,保险人对超过的部分给予赔偿。一般来说,这种免赔额应用于每次损失,也就是一次保险事故导致的损失。

    想对免赔额,这是一种在海上运输保险中经常使用的免赔额,免赔额以二个百分比或一定金额表示。如果损失低于规定的比例或金额,保险人不承担赔偿责任,但当损失高于规定的比例或金额时,保险人将赔偿全部损失。

    意外险中的免赔额一般为绝对免赔额,即被保险人承担免陪额的损失,保险公司对免赔额以上的费用给予报销。

    免陪额的设置有利于降低费率,减少道德风险。

    新华保险投500元的家庭意外险主要保些什么?

    新华保险卡单险种有如意交通卡、安康保、安途保、宜家保、北京如意行意外卡。宜家保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家庭意外保障产品,保障功能全面,覆盖意外身故、残疾、意外医疗、子女关爱金和燃气意外保障。对于绝大多数家庭来说购买可以平衡分担家庭的意外风险。安康保是一款保障全面的意外险产品,每年200元的价格综合了意外身故、意外残疾、意外医疗、意外住院津贴以及意外重症监护病房津贴责任;保障全面丰富且实用,在可投保范围内18-65周岁的所有人,都可以购买一份。产品特色快速见利--每两年返还保额10%。安全获利--满期返还保险费。双重增利--保额分红 累积生息。无忧得利--投保人保费豁免。灵活享利--期满可转换养老年金。产品信息交费期间:一次交清,5年、10年、20年交。投保年龄:一次交清、5年交、10年交交费期间,投保范围为0-55周岁。20年交交费期间,投保范围为0-45周岁。保险期间:至70周岁。

    意外险包括哪些范围?哪里的意外保险比较好呢?

    意外保险主要分两块:

    1、意外伤害险。这块在赔付成本里面占大头,同时也是解决意外残疾甚至身故为个人及家庭带来长远经济灾难的重要工具。

    所以保额预定要够高。可以想象一下如果一个人已经全残,在床上动弹不得了,得赔多少钱才能让他下半辈子稍微好过一点就明白了。别跟我说10万-20万的数字,50万-100万才有点靠谱。

    在这个基础上,目前市场上消费型的保费在350以下(100万保额为例)比较有性价比。

    2、意外医疗险。这块虽然不是占保费成本的大头,也不解决长远的家庭的大问题,但是相对不好容易遇到和赔付的,所以对消费感受有很大裨益的。

    但即使是这样,也是有比较的。到底哪个样子的赔付条件会更好呢?答案是免赔额和赔付比例。赔付比例要100%比较好,那些70%/80%的缩水赔付条件,大家可以直接忽略;免赔额是越低越好,做不到小于等于100元的,大家可以鄙视地忽略就行。我个人选择的产品免赔额是0的。

    希望对你有用。

    买新华保险意外险怎么样?

    趁着过年的假期带父母出去游玩固然开心,但是中老年人由于腿脚不灵便以及反映相对迟缓而更加容易在旅行期间发生旅行意外事故,对此,建议您最好在出发前给您的父母购买合适的旅游意外险。带父母出去玩买一份新华保险意外险可以吗

    新华保险意外险是一个很大的范畴,里面包括人身意外险、旅游意外险以及交通意外险等,因此,不建议您将投保的目光局限于新华保险意外险身上,而建议您扩大选择范围,来慧择网综合对比选购。需要提醒您的是,为中老年人购买旅游意外险要注意承保年龄的限制问题,另外,在投保时可以适当提高医疗类的保额,毕竟老年人体质差,外出游玩更加容易发生疾病风险。带父母出去玩不建议您选择新华保险意外险,而建议您选择旅游意外险,通过慧择网投保旅游意外险不仅选择空间大,而且后期理赔服务有保障。美亚“乐悠游”境外旅行保障计划二保障内容:*意外伤害30万元,意外医疗35万元*医疗补偿8万元,每日住院津贴100元/天*旅程延误、个人责任、随身财产等保障低至:55元“畅游华夏”境内旅行保险(网销版)保障内容:*意外身故及伤残10万*意外医疗1万*意外每日住院津贴100元/天低至:5元起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