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玉米一棵可以产几个玉米,一亩能产多少斤

时间:2024-04-19 05:37:36 浏览量:57452

    一亩产多少玉米棒

    玉米一棵可以产几个玉米,一亩能产多少斤?

    玉米一颗最多结两到三棵,但不好粒小,不饱满,一颗一个最好,粒大饱满。亩产普通种植也就五六百斤最多,如果铺膜精种,种子也好的话能到八百斤以上,而且粒大饱满度高。我说的是山区种植一年生玉米。


    玉米一亩地出多少斤棒胡?

      

    一、一亩玉米平均亩产鲜玉米棒子3000公斤左右,不同品种产量有差别,一般在2.5-3.5吨之间。  

    二、一亩玉米平均亩产干玉米籽粒500公斤左右。

    一亩地能出多少斤玉米粒?

    通常情况下,一亩地可以产500公斤到1000公斤的玉米粒。好的地可以产1000公斤,山岭薄地或者贫瘠的平地,大约可以产500公斤左右。

    一亩地产出的玉米棒子能有多少斤?多少立方?

    单产通常指一亩地的产量,大多在800-1200斤/亩左右;一晌地等于15亩,所以通常产1.2-1.8万斤玉米?如果不考虑土地本身成本,种植一亩地玉米成本大体需要300-400元。

    一亩地新鲜的玉米能产多少斤?

    南方很少种吧,玉米亩产量 900 斤左右 李登海培育的春玉米1980年产量突破900公斤,夏玉米产量达823公斤;1984年,夏玉米产量达到950公斤;1989年,夏玉米产量突破1000公斤,达到1096.29公斤。

    每100斤鲜玉米出多少?

    您所问的实际上是玉米的出籽率,这与品种本身特性和栽培水平有关,主要涉及穗轴粗细(籽粒深度)、籽粒容重(也相当于通俗所说的比重、密度之类)、结实率、籽粒成熟度等。

    一般来说,经过晾干的带芯玉米棒的出籽率在多数在70-88%之间,也就是100斤带芯玉米大约能出70-85斤玉米粒。

    1亩玉米产量大约有多少粒?

    该问题确实不好回答。就如果吧,亩产量为600公斤,玉米千粒重为300-400克,取中间的350克。则1亩玉米产量大约有600/0.35*1000=1714286粒

    玉米每亩产量是多少斤?

      甜玉米每亩种植株数在2800株左右,每株单穗,单穗鲜重400克左右,亩产裸穗2240斤左右。  甜玉米是玉米的一个种,又称蔬菜玉米,禾本科,玉米属。甜玉米是欧美、韩国和日本等发达国家的主要蔬菜之一。因其具有丰富的营养、甜、鲜、脆、嫩的特色而深受各阶层消费者青睐。超甜玉米由于含糖量高、适宜采收期长而得到广泛种植。中国是糯玉米的世界起源中心,栽培历史悠久。糯玉米营养丰富,食用价值高,被当今世界广泛用作营养食物。  甜玉米完全是一种商品,因此,要注意果穗的产品特性,不能单纯考虑单产。果穗是分级收购的,尤其用于出口或加工用的,要尽可能提高1、2级产品率,要依据商品要求、经济效益的大小来确定适宜的种植密度,尽可能在单位面积上有更高的经济收入。在一般中等肥力土壤。以4000株/667m2为宜,早熟品种可密些,晚熟品种可稀些。

    田玉米每亩产多少斤?

    甜玉米每亩种植株数在2800株左右,每株单穗,单穗鲜重400克左右,亩产裸穗1120公斤左右。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