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张绍刚的片酬真的比其他的主持人低吗

时间:2024-04-26 18:39:03 浏览量:33990

    张绍刚个人详细简历

    张绍刚的片酬真的比其他的主持人低吗?

    其实不是。

    张绍刚是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1999年主持《今日说法》,主持的资历将近二十年,论主持功力和实践,他是排名靠前的。而《吐槽大会》经常说张绍刚为什么总主持这档节目,为什么不换成其他人,主要是最初弹幕里张绍刚出现时总吐槽不喜欢张绍刚主持,要求换主持人。片酬低也只是一个说辞而已,主要是想降低观众对张绍刚的排斥感,提高对他的好感度,而且,这样做的效果很好有没有?大家都开始说他萌萌哒了。薪资片酬只是《吐槽大会》除了张绍刚拄拐之外,另外的一个槽点而已,事实上,他比许多主持人的片酬已经高很多了。他也是今年国剧盛典的主持人之一,这其实说明的是,大家对他主持能力的认可。既然工作能力强,那工资待遇只能水涨船高?

    大家对主持人张绍刚怎么看?

    张绍刚一直是个有争议的主持人,众说纷纭褒贬不一!

    其实我觉得他是个才华横溢,风趣幽默,成熟睿智优秀的主持人,和撒贝宁在央视主持的:(今日说法)对时事热点侃侃而谈,有思想深度的犀利点评!

    张绍刚在主持(非你莫属)大型求职类节目中,善于帮助求职者放松心情尽快进入最佳状态,场上12位BOSS有时也会被他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坦率的主持风格,具有超强的控场能力!

    他是集才华,风趣,智慧,于一身的优秀节目主持人,以前有他的节目我非常喜欢看,他的隐退太可惜了!(非你莫属)没有张绍刚主持,毫无看点了……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