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958大学研二在读,想问日本九州大学读博士需要什么条件和要求?具体点谢谢

时间:2024-04-25 19:05:19 浏览量:93767

    韩国博士申请

    958大学研二在读,想问日本九州大学读博士需要什么条件和要求?具体点谢谢?

    首先语言能力要达到N1 国内研究生毕业或者准毕业。英语最好有托福80以上。具体要求要看所申请的研究科。去日本九州大学读博在国内可以申请赴日读博的项目,我们蔚蓝已经开展这个项目很多年了。研二开学的时候申请是比较稳妥的,也就是刚好提前一年申请。

    大工有机化学(研究生)好出国(去日本)么?需要什么样的成绩?

    1、在国内拿到硕士学位后可以考虑去日本读博士

    2、申请需要提供1、综合评估表;2、毕业证、学位证及其学校出具的证明书;学历认证书;成绩证明书;3、外语能力证明;4、研究计划书;5、业绩:论文或研究成果概要、作品集等;6、教授推荐信;7、经费支付人在职收入证明;8、健康证明; 9、照片:4cm×3cm 8张;

    3、最好可以介绍一下你的详细情况,平时成绩、外语能力以及毕业时间等情况

    还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随时hi我

    哈工大机械专业硕士,想去日本广岛大学读博士,申请公派博士CSC,有多大的成功几率?

    广岛大学回来也不受重视,外国大学只有顶级学校才能被当回事儿,你都不如读哈工大博士好!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