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综艺字体有哪几种

时间:2024-04-25 20:10:58 浏览量:89175

    手写仿宋体

    综艺字体有哪几种?

      综艺字体是黑体的一种变体,也是艺术字的一种。特点是笔划更粗,尽量将空间充满。同时为了美观,对拐弯处的处理较为圆润。方正、微软等各大字库都有开发,常被用于广告、报刊等的标题。  综艺体是一种常用的美术字体,(黑体,宋体,综艺,楷体等等)。  艺术字是经过专业的字体设计师艺术加工的汉字变形字体,字体特点符合文字含义、具有美观有趣、易认易识、醒目张扬等特性,是一种有图案意味或装饰意味的字体变形。艺术字能从汉字的义、形和结构特征出发,对汉字的笔画和结构作合理的变形装饰,书写出美观形象的变体字。艺术字经过变体后,千姿百态,变化万千,是一种字体艺术的创新。

    求一种综艺字体?

    综艺字体很多,不知道你说的是那种,我现在手上有以下几种,看有没有你所需要的:方正综艺体(繁简),汉仪综艺体(繁简),文鼎综艺体(繁简),汉鼎综艺体(简),创意综艺体(简体),经典综艺体(简)。好像就这些了,还有一个是“汉真光标”,这个字形很像综艺体,但我个人觉得它比综艺体更好看。

    敢秀一下你的书法字吗?

    本人不才,喜欢文学、历史、书画、摄影,但都不精。只是浅尝辄止。曾经写过一些毛笔字,不敢称书法,担心喷子们喷。不揣冒昧,嗮出来,请朋友们指点一二。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