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作为房东,有权将自己的房屋名下注册的公司的注册地址强制迁出吗

时间:2024-04-27 01:05:40 浏览量:1531

    前老板营业执照不注销怎么办

    作为房东,有权将自己的房屋名下注册的公司的注册地址强制迁出吗?

    没有这样的规定

    1、按照有关规定,如果房东把房子卖了,那么他必须把注册的公司迁走。因为房子已经卖了,房子的全部权益(包括注册公司的权利)都归新房主所有。

    2、至于出租房屋,虽然强调租售同权,到也没有具体提到注册公司的事情。但如果租客租房子就是为了注册公司,那么房东需要配合注册,必要时要迁走已经注册的公司。

    3、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查出,可能被课以1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的罚款。(处罚依据《公司登记管理条例》第七十三条:公司登记事项发生变更时,未依照本条例规定办理有关变更登记的,由公司登记机关责令限期登记;逾期不登记的,处以1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的罚款。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