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特朗普鄙视NBA球员跪地抗议,詹姆斯回应:不在乎,11月大选快到了!你怎么看

时间:2024-04-26 07:40:29 浏览量:66383

    nba球星对特朗普评价

    特朗普鄙视NBA球员跪地抗议,詹姆斯回应:不在乎,11月大选快到了!你怎么看?

    这是立场和阵营问题,文体界的人大多和共和党保守派的人是相对立的。

    JR·史密斯推特怒喷特朗普:干点事吧,为什么NBA球星大多数都不待见特朗普?

    NBA球星时常会出现在社交媒体上怒怼总统特朗普,这在我国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为什么他们对特朗普如此反感?

    NBA中的球星,有很大一部分是出生于美国社会底层的黑人群体,包括詹姆斯、JR史密斯等人,都是从小就生活在充斥着街头暴力,黑帮平凡交火,毒品交易泛滥的美国底层平民窟之中。

    在他们的内心,最讨厌穿着西装的白人,“那是一群穿着西装革履剥削黑人群体的混蛋!”在种族歧视严重的美国,不仅白人群体会歧视黑人,黑人群体对拜仁的意见也很大。

    一名NBA球员,不论你是何种肤色,身处在如今的NBA大环境之中,必须形成反对现任总统特朗普的“NBAz政治正确”。如果不反对,甚至是支持特朗普,球员就会被扣上个“种族主义”的帽子。其中分两类人;一类是出身名门的NBA球员、白人球员、国际球员,他们只是个人多半不太喜欢特朗普的做事风格。而那些对特朗普有着深仇大恨,甚至要发社交媒体来公开怒怼特朗普的,一般都是出生于社会底层的黑人群体。那些略显过激的言论,非常符合美国社会底层黑人的价值观。

    身处在以黑人运动员为主的NBA联盟,球星经常怒怼总统特朗普,因以上原因,似乎变成了家常便饭。

    NBA媒体日,为何球星纷纷怼川普?

    参与投票的人多了。

    怎样看待JR史密斯怒怼特朗普是小丑?

    痛恨资本主义制度!向往社会主义!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