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华鑫期货是正规公司吗

时间:2024-03-28 19:24:02 浏览量:77247

    华鑫期货是正规平台吗

    华鑫期货是正规公司吗?

    正规。

    华鑫期货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12月23日,注册地位于上海市黄浦区福州路666号21、22楼,法定代表人为李俊。经营范围包括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

    华鑫期货有限公司怎么样?

    排名相对靠后,之前也出过事,国外资本串通华鑫期货总监通过华鑫期货在中国期货市场上卷走20亿。

    国内有期货公司返佣50%手续费的居间,正规吗?

    不知道你说的是期货公司正规吗?还是返佣比例正不正规?

    先说期货公司:期货公司分为5类11个级别,分类评级是以期货公司软硬件水平、客户服务能力、风险管理水平、市场竞争力、持续合规状况等条件对期货公司进行的综合评价。根据《期货公司分类监管规定》,经期货公司自评、派出机构初审、证监会期货公司分类监管评审委员会复核并审议确定了2020年度期货公司分类评价结果。图一,图二中是国内所有正规期货公司排名,你可以参考!

    居间返佣方面 : 居间返佣是有一定波动区间,50%数据中间水平,一般40%-80%中间,但是扣除各种税费,其实到手没有多少,除非客户多,资金量大,交易量大!

热门话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