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网

杰佣和杰园,你们支持谁

时间:2024-04-18 09:54:29 浏览量:61351

    为什么厂长也打园丁

    杰佣和杰园,你们支持谁?

    杰佣,没错,腐女,说到这个,杰佣和杰园争吵的原因...就是因为我们杰佣对吧?当然,有些人就比较过分了,毕竟大家都不希望自己的cp被骂。我虽然不是杰园党,但是,我以前是。因为以前有一个杰园党,在杰佣视频里发自己的cp有多好,甚至直接开骂。自制力太差了!我只想说: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cp,既然别人不喜欢你的cp,就不要强迫他喜欢,甚至直接骂他喜欢的cp。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cp被尊重,可是...你尊重别人喜欢的cp了吗?(对了!没有任何cp是官配,杰园就是个例子……这句话没有任何敌意)

    你们最喜欢第五人格的什么cp?我可能会跟你们灭缘,因为我只喜欢先祭和哭信?

    你好 作为一名游戏领域创作者 在这里给大家聊一下我的看法 在游戏里大家都喜欢做的一件事就是组CP了,在第五人格里面也是如此,而且在第五人格里CP则是更有趣,因为游戏里人物的关系错综复杂,组起CP来更是多种多样。但是每个人心中最喜欢的CP组合都不一样,看看下面有没有你最喜欢的组合。

    杰克×园丁 简称杰园,谐音结缘。在剧情中杰克是厂长的朋友,在园丁小的时候就与她认识了,后来杀掉了跟律师卷款私奔的玛莎(算是为厂长报仇),严格的说两人也不是完全没关系,另外杰克有玫瑰手杖时才能公主抱,而园丁是能种花的,官方为这对CP还发过糖呢。

    慈善家×园丁

    简称社园(慈善家有一段时间是叫社工,这也是为什么是社园不是慈园),慈善家小时候照顾过园丁,两者相差八岁,跟着园丁加入了这个游戏,但随着推演的深入而因为(剧透)导致人气狂降,不过还是有粉丝坚信社工只是被刺激了。

    律师x医生

    简称律医,两人同样是在参与游戏时认识,似乎关系很好,年龄医生也只大园丁10岁。而且两人都是上等人,所以也叫上等人组。

    杰克x佣兵

    简称杰佣,监管者中最帅的杰克 和 求生者中最帅的佣兵,目前没看出剧情中有什么联系,但是颜值也是很高了。

    厂长x园丁

    简称厂园,父女组。剧情中厂长自焚前还送走了园丁,可以说是很疼爱女儿的父亲了,从园丁的推演来看,从园丁发现厂长就是自己父亲后,捉与逃的角色的反转了,估计是厂长不希望女儿看到自己变成这样而逃避。而且厂长还有一个园丁挂件。

    佣兵x医生

    简称佣医,谐音庸医。一个当兵受伤一根针摸不起来,一个针能无限治疗治疗,医生医术高超正好抵消佣兵的后遗症,有种战地医生的感觉,也是官方发过糖的一对cp。红蝶和盲女,红蝶和盲女也是有联系的,红蝶最怕什么,自然就是别人看她了,在游戏中要是求生者盯着红蝶看,红蝶会用扇子挡住脸,虽然红蝶小姐姐脸上都是粉,但是颜值在监管者中还是比较高的了。而盲女的话玩家应该都了解,她就是一个瞎子,根本看不到红蝶的样子,所以说红蝶和盲女还是很配的。

    此外还有佣园、园医、鹿幸、杰裘、裘医等等组合,不知道小伙伴更喜欢哪一对组合呢?以上就是我的推荐 希望可以帮到您 谢谢

热门话题 更多